[閒聊]測速照相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BloodyBerry)時間10年前 (2015/10/06 13:14), 10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午經過民族路往北十全往建工方向機車道 在安全島發現很奇怪的東西 照理說不應該有機器放在上面 仔細一看 好像是移動的測速照相機 行經此路段之機車騎士請小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0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108483.A.BDE.html ※ 編輯: BloodyBerry (223.139.100.7), 10/06/2015 13:15:20

10/06 13:16, , 1F
現在一張3000貴鬆鬆
10/06 13:16, 1F

10/06 13:19, , 2F
機車沒那麼貴啦 1200~1600之間 (+60的就)
10/06 13:19, 2F

10/06 13:21, , 3F
時新120等於10小時白工 嗚嗚
10/06 13:21, 3F
※ 編輯: BloodyBerry (223.139.100.7), 10/06/2015 14:17:09

10/06 15:08, , 4F
高雄人什麼沒有,繳罰單的錢最多
10/06 15:08, 4F

10/06 15:35, , 5F
真的假的!!! 那台機器一定會賺很大...
10/06 15:35, 5F

10/06 16:09, , 6F
應該是照汽車,不是機車!汽車比較會超速,罰款也
10/06 16:09, 6F

10/06 16:45, , 7F
沒有什麼車比較會超速,都差不多
10/06 16:45, 7F

10/06 17:40, , 8F
這路段限40而已,賺翻了
10/06 17:40, 8F

10/06 18:31, , 9F
又要搶錢!!薪水已經很低,還還搶劫!!!!
10/06 18:31, 9F

10/06 19:41, , 10F
以前只有台北有,高雄很少看到
10/06 19:41, 10F
文章代碼(AID): #1M4rZ3lU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4rZ3lU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