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0月9日拍片封路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krj168)時間10年前 (2015/10/06 19:29), 10年前編輯推噓20(21110)
留言32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ur.com/iOpLka6
剛剛在中都濕地 發現有高市府協助拍片封路公告 10月9日高美館與中都間的美都路於 09:00~15:00封閉道路 在這時間內有要經過的高雄鄉民請計畫另外路線。 有人知道拍那一部片嗎?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88.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130999.A.E11.html

10/06 19:32, , 1F
我的少男時代
10/06 19:32, 1F

10/06 19:35, , 2F
破水
10/06 19:35, 2F

10/06 19:41, , 3F
那地方很少車子會走那邊,不必刻意上來呼籲…
10/06 19:41, 3F

10/06 19:43, , 4F
少車就不用呼籲 什麼鬼邏輯
10/06 19:43, 4F

10/06 19:43, , 5F
六弄咖啡館?
10/06 19:43, 5F

10/06 19:45, , 6F
少人地帶本來就不用呼籲,很奇怪嗎?
10/06 19:45, 6F

10/06 19:47, , 7F
難怪常常有人聽到救護車消防車聲就上來問
10/06 19:47, 7F

10/06 19:47, , 8F
明明也沒什麼。
10/06 19:47, 8F

10/06 19:58, , 9F
好心分享
10/06 19:58, 9F

10/06 20:36, , 10F
六弄咖啡館不是拍完了..進入後制期了
10/06 20:36, 10F

10/06 20:51, , 11F
謝謝分享,有經過的民眾可以提前改道也不錯啊
10/06 20:51, 11F
因為家住附近 知道美術館區 有部份人車會經由 美術東二路 願景橋 美都路 到十全路 九如路 做為出入動線 如這篇有浪費版上資源 尚請版主刪除 不好意思!! ※ 編輯: krjkrj168 (111.254.188.71), 10/06/2015 21:06:29

10/06 21:06, , 12F
謝謝原po囉
10/06 21:06, 12F

10/06 21:49, , 13F
聽說Gigi當監製 在高雄拍電影版的泡沫之夏 會是這
10/06 21:49, 13F

10/06 21:49, , 14F
部嗎?
10/06 21:49, 14F

10/06 22:01, , 15F
每天經過,謝謝原PO
10/06 22:01, 15F

10/06 22:14, , 16F
多來行銷高雄還選比較不擾民的路段,不好嗎?原PO的
10/06 22:14, 16F

10/06 22:14, , 17F
資訊其實不錯啊,破風拍的高雄,就挺不錯的,內容就
10/06 22:14, 17F

10/06 22:14, , 18F
見仁見智。想知道拍的是哪部…
10/06 22:14, 18F

10/06 22:20, , 19F
破風路段都是重要大馬路,圍起來影響一堆人…
10/06 22:20, 19F

10/06 22:49, , 20F
忘了找我去拍?
10/06 22:49, 20F

10/06 23:10, , 21F
那條路公車也會走 上來呼籲沒什麼問題啊
10/06 23:10, 21F

10/06 23:12, , 22F
不知道吳英雄三部曲第三部開拍了沒,前陣子有看到南
10/06 23:12, 22F

10/06 23:12, , 23F
區分局的車
10/06 23:12, 23F

10/06 23:50, , 24F
這條路封街還好,下週封的美術館路問題比較大..
10/06 23:50, 24F

10/07 02:00, , 25F
今天騎車經過也有看到~
10/07 02:00, 25F

10/07 07:53, , 26F
少人也要呼籲阿...
10/07 07:53, 26F

10/07 08:09, , 27F
少人不用呼籲的心態是?
10/07 08:09, 27F

10/07 09:29, , 28F
少人影響不大,尤其那天是假日…
10/07 09:29, 28F

10/07 10:01, , 29F
你沒走不代表人少不用呼籲,少自以為是了!!!
10/07 10:01, 29F

10/07 10:33, , 30F
哪條是近年新開的,那附近本來就少車,很多練車的都去
10/07 10:33, 30F

10/07 10:34, , 31F
X那邊練…
10/07 10:34, 31F

10/07 10:42, , 32F
17號要封美術館路介於美術東二路和龍水路,也是電影
10/07 10:42, 32F
文章代碼(AID): #1M4x2tuH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4x2tuH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