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10月9日拍片封路已回收

剛剛在中都濕地 發現有高市府協助拍片封路公告
10月9日高美館與中都間的美都路於 09:00~15:00封閉道路
在這時間內有要經過的高雄鄉民請計畫另外路線。
有人知道拍那一部片嗎?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88.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130999.A.E11.html
推
10/06 19:32, , 1F
10/06 19:32, 1F
推
10/06 19:35, , 2F
10/06 19:35, 2F
推
10/06 19:41, , 3F
10/06 19:41, 3F
推
10/06 19:43, , 4F
10/06 19:43, 4F
推
10/06 19:43, , 5F
10/06 19:43, 5F
→
10/06 19:45, , 6F
10/06 19:45, 6F
→
10/06 19:47, , 7F
10/06 19:47, 7F
→
10/06 19:47, , 8F
10/06 19:47, 8F
推
10/06 19:58, , 9F
10/06 19:58, 9F
推
10/06 20:36, , 10F
10/06 20:36, 10F
推
10/06 20:51, , 11F
10/06 20:51, 11F
因為家住附近 知道美術館區 有部份人車會經由 美術東二路 願景橋 美都路 到十全路
九如路 做為出入動線 如這篇有浪費版上資源 尚請版主刪除 不好意思!!
※ 編輯: krjkrj168 (111.254.188.71), 10/06/2015 21:06:29
推
10/06 21:06, , 12F
10/06 21:06, 12F
推
10/06 21:49, , 13F
10/06 21:49, 13F
→
10/06 21:49, , 14F
10/06 21:49, 14F
推
10/06 22:01, , 15F
10/06 22:01, 15F
推
10/06 22:14, , 16F
10/06 22:14, 16F
→
10/06 22:14, , 17F
10/06 22:14, 17F
→
10/06 22:14, , 18F
10/06 22:14, 18F
推
10/06 22:20, , 19F
10/06 22:20, 19F
噓
10/06 22:49, , 20F
10/06 22:49, 20F
推
10/06 23:10, , 21F
10/06 23:10, 21F
→
10/06 23:12, , 22F
10/06 23:12, 22F
→
10/06 23:12, , 23F
10/06 23:12, 23F
→
10/06 23:50, , 24F
10/06 23:50, 24F
推
10/07 02:00, , 25F
10/07 02:00, 25F
推
10/07 07:53, , 26F
10/07 07:53, 26F
推
10/07 08:09, , 27F
10/07 08:09, 27F
推
10/07 09:29, , 28F
10/07 09:29, 28F
推
10/07 10:01, , 29F
10/07 10:01, 29F
推
10/07 10:33, , 30F
10/07 10:33, 30F
→
10/07 10:34, , 31F
10/07 10:34, 31F
推
10/07 10:42, , 32F
10/07 10:42, 32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