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新光三越 2015週年慶圖騰好禮 是什麼?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風流小子)時間10年前 (2015/10/09 23:49), 編輯推噓3(41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高雄版友有人知道 左營 新光三越 <2015週年慶圖騰好禮>是什麼東西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81.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405761.A.AD9.html

10/09 23:52, , 1F
2015週年慶圖騰好禮 google ....
10/09 23:52, 1F

10/09 23:53, , 2F
2015.09.26 18:17
10/09 23:53, 2F

10/09 23:54, , 3F
保溫瓶、點心盒、後背袋依日期兌換,給你參考
10/09 23:54, 3F

10/09 23:54, , 4F
我人真好...
10/09 23:54, 4F

10/10 00:00, , 5F
一樓標準刀子口豆腐心XDDDDD
10/10 00:00, 5F

10/10 00:10, , 6F
一樓gj
10/10 00:10, 6F

10/10 00:11, , 7F
推一樓
10/10 00:11, 7F

10/10 00:54, , 8F
傲嬌萌萌的,一樓請和我交往
10/10 00:54, 8F

10/10 12:56, , 9F
一樓太好笑了
10/10 12:56, 9F
文章代碼(AID): #1M5-81hP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81hP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