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楠梓有練間歇或是LSD跑團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拉仔)時間10年前 (2015/10/07 07:4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安安 大家好 原Po剛回高雄工作,家住楠梓車站附近,在鳳山站附近工作 之前有跑步習慣,速度大概6分速上下 想問一下附近有沒有練間歇或是LSD的跑團可以加入? 或是附近有人想一起練習的? 有在網路上看過一些高雄的跑團 高雄夜跑團:FB上有看到 R2R:沒找到詳細練習時間 波切島:沒找到詳細練習時間QQ 但很像沒看到有相關練習的跑團 謝謝囉~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34.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175104.A.BD1.html

10/07 07:51, , 1F
我知道趙天麟委員有紅螞蟻慢跑團⊙_⊙
10/07 07:51, 1F

10/07 10:28, , 2F
我朋友都跑都會公園啦,不過他是用五分速在衝der。
10/07 10:28, 2F

10/07 10:28, , 3F
很累...
10/07 10:28, 3F

10/07 10:29, , 4F
跟著他跑兩圈蓮池潭就趴了。
10/07 10:29, 4F

10/07 12:26, , 5F
星期一晚上7:40世運都會有團練,至於間歇或LSD要私
10/07 12:26, 5F

10/07 12:26, , 6F
下開團
10/07 12:26, 6F

10/07 12:32, , 7F
樓上的路跑團還蠻多人的
10/07 12:32, 7F
文章代碼(AID): #1M55q0lH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5q0lH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