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民族x明誠路口,謝謝您的提醒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勿忘初衷)時間10年前 (2015/10/07 13:19), 編輯推噓14(1513)
留言1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匆忙騎車上班 沒留意到後背包一個小袋子的拉鏈沒拉好 我的手機放在裡面 就這樣從楠梓騎機車 一路上宛如越野車賽~~震啊震的 來到民族路與明誠路口等紅燈 突然後面有人拍拍我的身體 一位騎士小姐告訴我拉鏈沒拉好 還好手機還乖乖在裡面沒被震出來... 謝謝那位小姐友善的提醒~~^^ 不知道她是不是能看得見 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這樣的小貼心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32.144.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195173.A.346.html

10/07 14:21, , 1F
改天是不是又發文說你提款忘記拿錢卡在出鈔口
10/07 14:21, 1F

10/07 14:51, , 2F
還好吧一樓@@
10/07 14:51, 2F

10/07 14:58, , 3F
純噓一樓,見不得別人的感恩
10/07 14:58, 3F

10/07 15:55, , 4F
哈哈哈哈哈一樓有事嗎
10/07 15:55, 4F

10/07 16:02, , 5F
純補1樓~~為什麼一定要感恩~!!
10/07 16:02, 5F

10/07 16:24, , 6F
錢沒拿 一下就會吃回去了 補!
10/07 16:24, 6F

10/07 18:10, , 7F
一樓有事嗎哈哈
10/07 18:10, 7F

10/07 19:21, , 8F
只是想要分享一些溫馨的事,我不懂1樓為什麼要扯什
10/07 19:21, 8F

10/07 19:21, , 9F
麼提款機,如果你是為了要潑我冷水,那你成功了
10/07 19:21, 9F

10/07 19:27, , 10F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__,原PO放寬心
10/07 19:27, 10F

10/07 20:12, , 11F
原po不用在意 可能一樓曾經忘記拿錢?
10/07 20:12, 11F

10/07 20:35, , 12F
推好心,一樓大概被金光黨詐騙過
10/07 20:35, 12F

10/07 20:57, , 13F
原po別理一樓。我覺得抱有感念是好事
10/07 20:57, 13F

10/07 21:35, , 14F
高雄處處有溫情!
10/07 21:35, 14F

10/07 23:38, , 15F
一樓根本XX一個,原po毋須理會
10/07 23:38, 15F

10/07 23:57, , 16F
推溫馨~是說一樓有什麼不好的回憶嗎
10/07 23:57, 16F

10/08 00:39, , 17F
我也很常被提醒呢!
10/08 00:39, 17F

10/08 02:30, , 18F
不是褲子拉練
10/08 02:30, 18F

10/08 19:48, , 19F
在高雄的好人好事為什麼不能講
10/08 19:48, 19F
文章代碼(AID): #1M5AjbD6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AjbD6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