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復興三路的蟹殼黃怎麼了…>_<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Sheena)時間10年前 (2015/10/07 14:11),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蟹殼黃這個源自於上海的小燒餅~~ 十年前我同事在復興三路一家小小很不起眼的老舊店鋪買給我吃~~驚為天人!! 只有手心大小的燒餅,鋪上滿滿的芝麻,上層烤的酥酥的,內層卻是軟軟的 鹹香酥軟的口感,內餡只是鋪點青蔥~~淡淡的但是好香~~ 很簡單卻很不平凡的味道~~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之後我就只去復興路那間買了~~他生意真的很好!! 尤其下午剛出爐時間~~ 前幾年離開高雄工作,又結婚生子,有好一陣子沒有過去買了~~ 昨天臨時嘴饞,人又在附近,一口氣買了3個好滿足~~ 回家一口咬下,我差點罵髒話~~WTF~~這根本不是蟹殼黃… 皮烤的又硬又乾,內餡死鹹的要命~~~難怪一個客人都沒有~~老闆跟我說還剩很多!!?? (老闆我也不認識了,以前去都是一個中年女人) 請問有板友知道這間蟹殼黃怎麼了嗎?????? 為什麼變的那麼難吃呀,天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0.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198300.A.D33.html

10/07 18:28, , 1F
請問是郵局對面那間嗎
10/07 18:28, 1F

10/07 20:36, , 2F
是的,以前隔壁賣水煎包,也消失了,覺得傷心
10/07 20:36, 2F

10/07 21:49, , 3F
沒錯,郵局對面!
10/07 21:49, 3F

10/08 00:33, , 4F
覺得變了+1。跟以前口感差太多了
10/08 00:33, 4F

10/08 01:01, , 5F
之前真的很好吃 老闆也有認識 後來就....
10/08 01:01, 5F

10/08 01:01, , 6F
變樣了....@@
10/08 01:01, 6F

10/08 13:23, , 7F
好可惜,美味的想念只剩回憶
10/08 13:23, 7F
文章代碼(AID): #1M5BUSqp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BUSqp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