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復興三路的蟹殼黃怎麼了…>_<已回收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蟹殼黃這個源自於上海的小燒餅~~
十年前我同事在復興三路一家小小很不起眼的老舊店鋪買給我吃~~驚為天人!!
只有手心大小的燒餅,鋪上滿滿的芝麻,上層烤的酥酥的,內層卻是軟軟的
鹹香酥軟的口感,內餡只是鋪點青蔥~~淡淡的但是好香~~
很簡單卻很不平凡的味道~~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之後我就只去復興路那間買了~~他生意真的很好!! 尤其下午剛出爐時間~~
前幾年離開高雄工作,又結婚生子,有好一陣子沒有過去買了~~
昨天臨時嘴饞,人又在附近,一口氣買了3個好滿足~~
回家一口咬下,我差點罵髒話~~WTF~~這根本不是蟹殼黃…
皮烤的又硬又乾,內餡死鹹的要命~~~難怪一個客人都沒有~~老闆跟我說還剩很多!!??
(老闆我也不認識了,以前去都是一個中年女人)
請問有板友知道這間蟹殼黃怎麼了嗎?????? 為什麼變的那麼難吃呀,天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0.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198300.A.D33.html
推
10/07 18:28, , 1F
10/07 18:28, 1F
→
10/07 20:36, , 2F
10/07 20:36, 2F
→
10/07 21:49, , 3F
10/07 21:49, 3F
推
10/08 00:33, , 4F
10/08 00:33, 4F
推
10/08 01:01, , 5F
10/08 01:01, 5F
→
10/08 01:01, , 6F
10/08 01:01, 6F
→
10/08 13:23, , 7F
10/08 13:23, 7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