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左營拉不拉多走失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詩)時間10年前 (2015/10/07 15:53),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po,希望狗狗早日回家! 高雄的朋友麻煩幫忙注意一下, 白白是我鄰居養的母拉不拉多,因為年級大幾乎都被鏈在家, 10/4凌晨4:30白白在左營區哈囉市場菜公路走丟, 狗狗年級很大,左右眼都有白內臟(左眼比較嚴重)牙齒也幾乎掉光,脖子上有一顆瘤 http://i.imgur.com/bFbAHQc.jpg
http://i.imgur.com/VuNMLum.jpg
http://i.imgur.com/4yET0MI.jpg
個性很和善,誰叫了"白白"就會走過去,走路很慢年紀又大很怕被其他狗欺負,主人很著 急! 請高雄的朋友幫忙留意一下,若發現狗狗請聯絡陳先生:0936463059或0912640622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64.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204437.A.487.html

10/07 15:59, , 1F
高調
10/07 15:59, 1F

10/07 16:23, , 2F
有項圈嗎
10/07 16:23, 2F

10/07 17:52, , 3F
沒有><平常用主人自製的鍊子綁著
10/07 17:52, 3F

10/07 18:43, , 4F
已經過3天了耶,會幫你注意。你們住附近?
10/07 18:43, 4F

10/07 20:47, , 5F
謝謝,我也住那附近一帶,這兩天也一直在幫忙找了!
10/07 20:47, 5F

10/07 22:20, , 6F
幫高調
10/07 22:20, 6F

10/07 22:46, , 7F
幫高調
10/07 22:46, 7F

10/07 23:36, , 8F
白內臟??????
10/07 23:36, 8F

10/07 23:39, , 9F
謝謝大家,今天在找的時候遇到主人,找狗找到快被
10/07 23:39, 9F

10/07 23:39, , 10F
當小偷了
10/07 23:39, 10F

10/07 23:41, , 11F
他從菜市場找到停車場再去高鐵一代找都沒有找到....
10/07 23:41, 11F

10/07 23:41, , 12F
.那位大哥之前在狗狗送養上幫了我好多忙,希望白白
10/07 23:41, 12F

10/07 23:41, , 13F
快點回家
10/07 23:41, 13F

10/08 03:57, , 14F
狗狗快回家!
10/08 03:57, 14F

10/08 14:28, , 15F
高調 我的母拉拉也白內障 看不到路很危險耶
10/08 14:28, 15F

10/08 21:03, , 16F
推!!!!!
10/08 21:03, 16F
文章代碼(AID): #1M5C-LI7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C-LI7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