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香港榮記燒臘港式點心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Manuelzhang)時間10年前 (2015/10/07 19:0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香港榮記燒臘港式點心 地 址:高雄市自強一路216號 電 話:(07)221-6281 營業時間:am10:30~pm8:00 價位範圍:40~220 鄰近捷運:市議會站 ------------------------------------------------------- 心得:哈哈哈,其實算是交關飯, 因為中午這店老闆來我們家做印章, 說是要做收據的橢圓形連續章, 所以晚上我跟我媽就交關吃吃看。 http://i.imgur.com/G7HndcK.jpg
http://i.imgur.com/GXX9Ehk.jpg
這個是港式燒臘的名片, 其實也不說貴,價位落在40~220元 比起點心大黃稍微再平價一點。 http://i.imgur.com/cU53gYo.jpg
http://i.imgur.com/kzmmIiY.jpg
http://i.imgur.com/NJIV5tH.jpg
http://i.imgur.com/2grSK6O.jpg
內用還有免費紅茶喝到飽喲! 我跟我媽點了, 三寶飯,三寶公仔麵,魚子鮮燒賣。 三樣230元。 老闆是香港人,口味上面也是港式, 雖然我沒到香港吃過港式餐點, 或許在臺灣港式會配合臺灣人的口味。 因為我跟我媽太餓所以就先吃了, 沒有拍下食物的照片, 但是如果大家有經過, 可以買份品嚐看看哦。 如果外帶點心要先打電話預訂喲, 因為是現包現做,先打電話訂, 才不會等很久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75.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215907.A.8DE.html

10/07 22:08, , 1F
在我家附近! 有空再去試試
10/07 22:08, 1F

10/08 03:08, , 2F
興中路靠近中山路也有一家一樣的,連名片也一模一
10/08 03:08, 2F

10/08 03:08, , 3F
樣,口味是很道地港式料理
10/08 03:08, 3F

10/08 11:40, , 4F
這家應該是興中路的搬過來!太好了!興中路原位置
10/08 11:40, 4F

10/08 11:40, , 5F
變成新的燒臘,完全沒辦法跟榮記比啊!
10/08 11:40, 5F

10/09 15:31, , 6F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買來吃吃喲,新店剛營運,有時候
10/09 15:31, 6F

10/09 15:31, , 7F
手腳不俐落要稍等,不過我媽也覺得不錯吃,所以推
10/09 15:31, 7F

10/09 15:31, , 8F
薦給大家。
10/09 15:31, 8F
文章代碼(AID): #1M5FnZZU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FnZZU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