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連假免費游泳指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舉手不會答又)時間10年前 (2015/10/07 23:13), 10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連假預計會到高雄大學游泳,自己運動完到清場前約一個多小時可以免費指導 想游五、六晚上,如果很多人需要下午也可以配合 星期天晚上原則上沒有,除非有需要 白色骷髏頭泳帽,叫我傑克 一個證照過期的救生員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4.80.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230808.A.186.html

10/08 00:10, , 1F
推好心
10/08 00:10, 1F

10/08 00:52, , 2F
10/08 00:52, 2F

10/08 01:36, , 3F
10/08 01:36, 3F

10/08 01:43, , 4F
好心人
10/08 01:43, 4F

10/08 02:19, , 5F
我想學蝶式
10/08 02:19, 5F
蝶式我也游不好,沒辦法教

10/08 13:05, , 6F
想糾正姿勢XD 推好心~
10/08 13:05, 6F

10/08 14:26, , 7F
推好心~會游泳真好 我總是浮不起來T_T
10/08 14:26, 7F
多游就會了!!

10/08 20:22, , 8F
我只會玩水
10/08 20:22, 8F
我也是玩水

10/08 20:58, , 9F
最後一句太搞笑了
10/08 20:58, 9F
※ 編輯: RCSQJack (125.230.254.96), 10/08/2015 22:20:11

10/08 22:21, , 10F

10/08 22:22, , 11F
是真的過期
10/08 22:22, 11F
文章代碼(AID): #1M5JQO66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JQO66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