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順建興路郵局拾獲一隻LG手機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劉先生)時間10年前 (2015/10/08 11:2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4/10/8 am11:00左右 在高雄大順郵局的櫃檯上看到一隻被遺忘的LG手機,就把他交給櫃台人員了! 請記得來郵局找回去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98.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274658.A.1CA.html

10/08 11:24, , 1F
!謝謝
10/08 11:24, 1F
文章代碼(AID): #1M5U7Y7A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U7Y7A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