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前鎮靠近夢時代的工廠冒黑煙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小八)時間10年前 (2015/10/08 11:31),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生什麼事?是失火了嗎? 有人也有看到嗎?要不要報警呢…… http://i.imgur.com/pxF31dv.jpg
- 發文前請多利用"/"爬文或"z"查閱精華區 -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4.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275100.A.577.html

10/08 11:33, , 1F
報廢工廠在燒東西
10/08 11:33, 1F

10/08 11:34, , 2F
高雄工廠的日常
10/08 11:34, 2F

10/08 11:34, , 3F
消防車前往灌救中,路口已管制
10/08 11:34, 3F

10/08 11:37, , 4F
台塑的樣子 之前新聞有報
10/08 11:37, 4F

10/08 11:41, , 5F
台肥目前整地中,
10/08 11:41, 5F

10/08 11:42, , 6F
10/08 11:42, 6F

10/08 11:42, , 7F

10/08 12:18, , 8F
夢時代裡都燒焦味
10/08 12:18, 8F

10/08 13:22, , 9F
推文到底有多少謠言阿XD
10/08 13:22, 9F

10/08 15:00, , 10F
難怪辦公室一直聞到燒焦味...
10/08 15:00, 10F


10/08 17:32, , 12F
就高樓看到的,在高舉火把原民像對面的報廢工廠,
10/08 17:32, 12F

10/08 17:32, , 13F
有個原柱體在燃燒
10/08 17:32, 13F

10/09 11:25, , 14F
燒很大嗄
10/09 11:25, 14F
文章代碼(AID): #1M5UESLt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UESLt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