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環球影城會員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培)時間10年前 (2015/10/08 11:38),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 今天早上學校幸運的停課了(灑花~),想陪剛失戀的同學再次回味我的少女時代(他已經 看三次了……),但只剩大順路的環球影城有場次,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可以借我們那邊 的會員呢? 再次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7.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275515.A.01E.html

10/08 11:41, , 1F
我也還沒看阿~~~
10/08 11:41, 1F

10/08 11:42, , 2F
要一起看嗎?哈哈哈,一點半喔
10/08 11:42, 2F

10/08 11:46, , 3F
站內信我 後繹站
10/08 11:46, 3F

10/08 12:02, , 4F
瑞豐夜市*1
10/08 12:02, 4F

10/08 12:40, , 5F
旁邊傑克小子也有優惠票 可以考慮看看
10/08 12:40, 5F

10/08 13:10, , 6F
帶剛失戀的人看戀愛片??
10/08 13:10, 6F

10/08 15:54, , 7F
我覺得失戀的人看這部不妥欸
10/08 15:54, 7F

10/08 15:55, , 8F
會一直想到前任吧
10/08 15:55, 8F

10/08 18:42, , 9F
還需要的話可以拿到環球給你
10/08 18:42, 9F

10/08 19:46, , 10F
失戀也可以看啦 人總是要往前走的
10/08 19:46, 10F

10/08 20:15, , 11F
不錯阿 要對未來抱持希望
10/08 20:15, 11F

10/09 01:37, , 12F
用毛巾擦淚水吧
10/09 01:37, 12F
文章代碼(AID): #1M5UKx0U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UKx0U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