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年2015高雄電影節 悲劇中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Chamber of Guf)時間10年前 (2015/10/08 14:48), 10年前編輯推噓11(14314)
留言3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舊文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380904870.A.0F9.html 補充2015-10-09: 剛看到今年金馬影展的片單, 科科,園子溫導演今年的新作又被金馬影展給"搶"去了。 (會用"搶"這個字眼,巷子內的應該沒意見吧? 對雄影策展方應該夠持平了吧?) 更不用說其他外語片的片單了。 那位寄私信給我的,我建議你就省省吧, 把力氣去跟雄影策展人或是你自己就是策展成員,自己感覺良好就良好吧。 雄影過去頭十年來有越辦越好的趨勢。 這兩三年是一年好一年差,你們開心這樣搞東搞西,那也由得你們便。 祝萬福~科科 -------------------------------------------------------------------------- 今年2015高雄電影節,今天中午開賣,科科,不意外果然出狀況了。 http://i.imgur.com/uQgynbq.jpg
http://i.imgur.com/vAE82I4.jpg
中午想起來要訂票,想試試今年的電子票新設計, 要先註冊帳號,結果等收認證信等半天收不到, 就感覺不意外了,連去影展FB看討論,果然科科......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FF 看看這次能推給誰??? 去年可以推給ゴミ丼市議員刪預算什麼鬼的, (況且去年片單不錯,售票也沒大問題) 今年改那什麼售票方式、放映地點、片單???? 尤其是放映地點 以前改到大遠百威秀,後來又換到夢時代喜滿客, 結果今年改到市圖系統放映??? 是不是又要哭哭預算不夠???預算被ゴミ丼刪了??? 今年高雄市議會地方政府執政黨過半拉~~~XXXXXXXXXX --------------------------------------------------------------------- --------------------------------------------------------------------- 雄影看得夠久的,大概都知道; 早期高雄電影節剛開辦的時候,每年購票問題一大堆, 變成是雄影的定番。後來稍微穩定之後(約是2007~2008), 2009年又改成i-bon! 改成i-bon頭兩年的問題也是不少,這一兩年來又穩定了。 結果今年不知道這是哪國售票方式??? http://i.imgur.com/2dAyl5L.jpg
金馬奇幻、金馬影展人家票賣得好好的, 高雄電影節老愛標新立異也沒關係,好歹有點風險管理和系統測試的概念好嗎?? -------------------------------------------------------------------------- 至於今年的片單??? 就懶得說了, 選回到未來? 很好,但你排片時間三場有兩場都在平常日下午??? 選卓別林? 很好。 選大衛林區? 很好,但你選那麼多幹嘛? 今天是林區影展膩? 還有其他導演也是,今年選片某些特定導演選了一大堆, 難怪今年的片單感覺很乾, 乾脆不要叫高雄電影節了,就叫那些某某影展就好了??? 好好的一個雄影搞成這樣??!! --------------------------------------------------------------------- 還是要說,請多支持高雄電影節。 今年選片很鳥蛋,但真的要看的話還是不少不錯的! (譬如說在影圖的那些短片系列,值得推薦) http://www.kff.tw/ 官網 http://www.kff.tw/home02.aspx?ID=$3003&IDK=2&EXEC=L http://kffkfa.com/2015KFF/2015KFF.pdf 手冊、場次表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楊過叫道:“說得好!我古墓派……” 郭芙喝道:“你古墓派便怎樣?”橫揮一刀,將楊過的腦袋砍了下來,鮮血直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76.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286925.A.30C.html

10/08 14:58, , 1F
今年的預算不是2014年編的?
10/08 14:58, 1F

10/08 15:02, , 2F
今年審明年 去年審今年
10/08 15:02, 2F

10/08 15:03, , 3F
推一二樓,果然這個盲點還是抓得出來 拍手
10/08 15:03, 3F

10/08 15:03, , 4F
那就期待來年嘍??
10/08 15:03, 4F

10/08 15:04, , 5F
(註:盲點就是--天知道新的售票系統混亂和預算夠不夠
10/08 15:04, 5F

10/08 15:04, , 6F
有什麼關係?我在亂牽拖我也不知道)
10/08 15:04, 6F

10/08 15:05, , 7F
(更不用說今年好像也沒有人跳出來說預算不夠)
10/08 15:05, 7F
※ 編輯: Amontillako (1.175.76.162), 10/08/2015 15:11:01

10/08 15:10, , 8F
謝謝你的心得分享,但若能將情緒分段寫,整篇文章
10/08 15:10, 8F

10/08 15:10, , 9F
看起來會更舒服吧?
10/08 15:10, 9F

10/08 15:32, , 10F
對雄影失望已久,真可惜高雄無金馬影展…
10/08 15:32, 10F

10/08 15:44, , 11F
這個系統真的很爛
10/08 15:44, 11F

10/08 15:44, , 12F
昨天在總圖樓下看到片單,唉!
10/08 15:44, 12F

10/08 16:46, , 13F
今年場地 售票 片單都超失望 尤其是套票禁劃同場次
10/08 16:46, 13F

10/08 16:47, , 14F
我也覺得購票系統好難用= =...
10/08 16:47, 14F

10/08 17:04, , 15F
Who care?那沒票阿,藍綠都一樣
10/08 17:04, 15F

10/08 17:38, , 16F
聽到是新上路的購票劃位系統就覺得大概會有流量問題
10/08 17:38, 16F

10/08 17:39, , 17F
所以之前講座的時候就先買了四張套票兌換
10/08 17:39, 17F

10/08 17:39, , 18F
果然12:30線上買的套票出不來
10/08 17:39, 18F

10/08 17:40, , 19F
幸好那四張票還能劃位 第一個選位置的感覺超好(?)
10/08 17:40, 19F

10/08 17:45, , 20F
還好我今天去大東現場買套票~剛開始網頁有點卡
10/08 17:45, 20F

10/08 17:46, , 21F
過一會就好多了~順利買到~我是大東排6號
10/08 17:46, 21F

10/08 18:30, , 22F
購票系統真的鳥,不過片不合你的意不代表就很鳥。
10/08 18:30, 22F

10/08 22:57, , 23F
今天13點多才買到 大概太習慣學校選課系統的搶課戰
10/08 22:57, 23F

10/08 22:57, , 24F
爭吧 我反而覺得在電腦前等比在ibon罰站好一點
10/08 22:57, 24F

10/08 23:32, , 25F
還好我是三點多去電影館買,還能選好位置。
10/08 23:32, 25F

10/08 23:38, , 26F
六場都在大東看..還有連兩天...乾脆叫我住鳳山
10/08 23:38, 26F

10/09 09:41, , 27F
不用謝我
10/09 09:41, 27F

10/09 11:08, , 28F
預算是去年審的 謝謝
10/09 11:08, 28F

10/09 11:08, , 29F
去年我買票倒是沒什麼問題
10/09 11:08, 29F

10/09 16:39, , 30F
請問雲端APP是要到10/23才有影片嗎?我怎麼看都是舊
10/09 16:39, 30F
※ 編輯: Amontillako (1.173.18.74), 10/10/2015 05:00:15

10/11 10:35, , 31F
今年的售票系統真的太誇張了,完全不想看了
10/11 10:35, 31F
文章代碼(AID): #1M5X7DCC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X7DCC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