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麻煩推薦三民區木工師傅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nikondf)時間10年前 (2015/10/08 16:5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在一樓樓梯加裝隔板, 本來就有扶手,現在想整個封起來, 大概如下圖, 高雄的朋友們是否有推薦的師傅願意做這樣的小工程? 因為不是很好形容,若方便可以站內信電話,彼此先聯絡。 地點在三民區靠近科工館, 先謝謝各位了! http://i.imgur.com/Wmu58L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24.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294750.A.96A.html

10/08 17:25, , 1F
住的跟我家很近,扶手也跟我家一模一樣XD
10/08 17:25, 1F

10/08 17:59, , 2F
有要拆扶手嗎?線路要走隔屏裡面?請問高度?
10/08 17:59, 2F

10/08 18:53, , 3F
高約310公分,寬大約120公分,線只用壓條所以應是
10/08 18:53, 3F

10/08 18:53, , 4F
走外面即可,謝謝!
10/08 18:53, 4F

10/08 18:53, , 5F
然後扶手沒有要拆~
10/08 18:53, 5F

10/08 22:24, , 6F
隆成,建工路上
10/08 22:24, 6F
文章代碼(AID): #1M5Z1Ubg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Z1Ubg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