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十月份活動分享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lemon)時間10年前 (2015/10/10 00:50),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整理了一些自己有興趣的活動 順便貼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應該還是很多沒注意到的活動就請大家補充了 ----- 10/09~10/11國慶連假 - 壽山動物園當天入園半價 - 義大世界當天兩人同行$1010(約56折) - 水漾高雄嘉年華(詳網址)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006/706380 ps.我不知道有沒有國慶升旗活動欸 有人能分享嗎 10/09~10/11 - 高雄展覽館 旅遊展(需門票) 10/11~10/18 - 左營萬年季 http://travel.1111.com.tw/2015KH_Wannian/ 10/24~10/25 - 夢時代沙藝奇航魔幻樂園(需門票) https://m.facebook.com/dreammall.tw 07/04~11/28 - 田寮 奇幻月世界(詳網址) http://www.moon-world.com.tw/ 還有很多像是美術館 文化中心 大東 衛武營玩藝節 等等很多的展覽就不po了 還有各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都準備開跑了哦~~~ 祝大家假期愉快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3.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409453.A.39F.html

10/10 01:38, , 1F
10/10 01:38, 1F

10/10 01:41, , 2F
ya感謝分享~
10/10 01:41, 2F

10/10 04:01, , 3F
謝謝分享
10/10 04:01, 3F

10/10 04:06, , 4F
謝謝分享
10/10 04:06, 4F

10/10 05:04, , 5F
謝謝分享
10/10 05:04, 5F

10/10 13:14, , 6F
推一個
10/10 13:14, 6F

10/10 17:28, , 7F
推!我終於可以參加萬年季了 !
10/10 17:28, 7F
文章代碼(AID): #1M5_1jEV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_1jEV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