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紙箱 不要的瓦楞紙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好大的一顆頭)時間10年前 (2015/10/08 18:4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要做大型道具,需要一些紙箱來做底板撐住 雖然有想過要去家樂福或全聯拿,但想說只是底板,外面也還會用其他紙包住 好像就其實也不用太好囧a,要不然也是蠻浪費的~ 所以想說來徵徵看有沒有不要用的瓦楞紙們(可能就是已經無法裝東西的紙箱)之類的 如果大家有的話,請站內信我會去拿 謝謝大家 <O>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65.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01398.A.2BE.html

10/08 19:05, , 1F
知稱孩是要拿好一點的紙箱吧?爛爛的可能撐不住喔
10/08 19:05, 1F

10/08 19:22, , 2F
如果徵不到可以到回收廠買...不會太貴...
10/08 19:22, 2F

10/08 22:20, , 3F
我有紙箱,材質蠻厚的,但是沒有辦法一次給你很多
10/08 22:20, 3F
文章代碼(AID): #1M5afMA-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afMA-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