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紙箱 不要的瓦楞紙已回收
大家好~~~
因為要做大型道具,需要一些紙箱來做底板撐住
雖然有想過要去家樂福或全聯拿,但想說只是底板,外面也還會用其他紙包住
好像就其實也不用太好囧a,要不然也是蠻浪費的~
所以想說來徵徵看有沒有不要用的瓦楞紙們(可能就是已經無法裝東西的紙箱)之類的
如果大家有的話,請站內信我會去拿
謝謝大家 <O>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65.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01398.A.2BE.html
推
10/08 19:05, , 1F
10/08 19:05, 1F
→
10/08 19:22, , 2F
10/08 19:22, 2F
推
10/08 22:20, , 3F
10/08 22:20, 3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