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家有碰過"爸爸帶我去旅行"父子檔嘛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榮耀歸給上帝)時間10年前 (2015/10/08 18:5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捷運上看到一對父子, 牌子上寫著"爸爸帶我去旅行 Part 3,宜蘭之旅" 牌子上還寫要大家幫他們加油. 那一台車子有點大,似乎沒有煞車, 車子在捷運中一直移動. 一開始我以為是父子是否有任何特殊狀況, 像是國外老爸帶著腦麻兒跑三鐵. 仔細一看,也沒有. 這對父子在捷運車廂裡面用腳玩猜拳遊戲, 整個車廂一會兒就凍凍凍,一會兒又凍凍凍.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要大家幫他們加油呢? 他們是打算一路從高雄騎到宜蘭嘛? 謝謝~ -- 榮耀歸給上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93.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01692.A.E70.html

10/08 19:43, , 1F
腳煞吧
10/08 19:43, 1F

10/08 19:44, , 2F
有點難想像………
10/08 19:44, 2F

10/08 20:58, , 3F
什麼凍凍凍
10/08 20:58, 3F

10/08 21:38, , 4F
我也想問什麼是凍凍凍?還有攝影機在哪?
10/08 21:38, 4F

10/08 22:18, , 5F
因為用腳在玩猜拳,父子兩個腳一下跳,一下踩..
10/08 22:18, 5F

10/08 22:19, , 6F
自然就凍凍凍..
10/08 22:19, 6F
文章代碼(AID): #1M5ajyv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ajyv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