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怎麼反應垃圾車的問題且有效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vince)時間10年前 (2015/10/08 21:46), 10年前編輯推噓4(6219)
留言2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這個點的垃圾車真的很難抓 上網查假設表定是30-32分到 常常是40到 我非常能體諒遲到 一點也不怪他們 不過好幾次都早到…20分就到 嚇的我措手不及 而且我家這裡都是默默靠近停好才發出音樂 整個2分鐘結束就跑了! 從3樓衝到垃圾車 拿著垃圾真的像是當兵500障礙 時間短花媽講什麼都是聽不完或聽不懂之類的 遇到昨天沒垃圾車 明天又要連假出遠門 今天一定要倒到 結果很淘氣的偷偷來又快速落跑 真的很想哭啊 有沒有反應的管道? 而且不是官方制式敷衍回應的那種喔 感謝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5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28.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12012.A.1C6.html

10/08 21:49, , 1F
垃圾車好像是各區域的清潔隊在管耶 打給分隊長看看?
10/08 21:49, 1F

10/08 21:49, , 2F
不然就請 里長 去講吧 @@"
10/08 21:49, 2F

10/08 21:49, , 3F
我之前是反映市長信箱有效,或1999也可
10/08 21:49, 3F

10/08 22:11, , 4F
直接上環保局 局長信箱反應
10/08 22:11, 4F

10/08 22:12, , 5F

10/08 22:48, , 6F
我都直接丟垃圾場...還好沒有很遠
10/08 22:48, 6F

10/08 22:54, , 7F
我家這邊車來之前30分鐘就開始有人在等,因為真的是
10/08 22:54, 7F

10/08 22:55, , 8F
正負30分鐘的Range
10/08 22:55, 8F

10/08 23:06, , 9F
我曾經看過司機還偷下車去買樂透及飲料~
10/08 23:06, 9F

10/08 23:07, , 10F
垃圾車花媽是說世大運的時間 垃圾車時間就很難控制
10/08 23:07, 10F

10/08 23:52, , 11F
這種工作性質要人家準時會不會太強人所難!如果前一
10/08 23:52, 11F

10/08 23:52, , 12F
站丟垃圾丟太久!下一站要開100嗎?相反!如果今天
10/08 23:52, 12F

10/08 23:52, , 13F
早到要它停路邊怠速等時間嗎?反應這個不是為難辛苦
10/08 23:52, 13F

10/08 23:52, , 14F
的基層人員!提早一點下去等很困難嗎?
10/08 23:52, 14F

10/08 23:56, , 15F
左手喊體量:右手打電話反應上頭對他們施壓?這不是
10/08 23:56, 15F

10/08 23:56, , 16F
矛盾嗎?
10/08 23:56, 16F
真佩服你的閱讀能力 我所謂的體諒是體諒因為工作量大或其他沒本身造成的因素而遲到 白話一點就是 不是他們造成的我並不怪他們 但早到是因為工作量大或任何原因???? 颱風過後的垃圾車都遲到很久我從來沒有抱怨過喔(還會說辛苦了) 今天我的重點是可以接受遲到但不能接受"早到還早走" 因為這樣我倒不到垃圾 而且早到就等一下有何不可? 要不要怠速隨便阿 熄火不可以嗎? 我也親眼看過垃圾車停在空地等時間喔 依你邏輯大眾運輸工具可以提早到就提早走嗎?? 若你連事情做完沒辦法等到下一個時間的能力都沒有 我為你感到悲傷 還有等垃圾車的時候蚊子最多 你看現在登革熱你還要大家增加出去被叮機會? 多等一下有何不可? 每個市民都在多等一下 為什麼垃圾車不多等一下? 那個造成的弊較大你分不出來? 而且只是叫你等一下而已喔 而且你怎麼知道我會對他們施壓?我好好講不可以嗎? 看你八成是公家單位的 若你只想爽爽領錢心態拜託你行行好離職吧

10/09 03:11, , 17F
並非要求非常準時,而是不要誤差太大,如果太提早到
10/09 03:11, 17F

10/09 03:11, , 18F
,有想過老人家趕不及而在後面追垃圾車嗎?政策好多
10/09 03:11, 18F

10/09 03:11, , 19F
年了,誤差還做不到縮小範圍?我們這的做法並不是停
10/09 03:11, 19F

10/09 03:11, , 20F
定點,是以慢速經過讓沿路民眾丟垃圾,經過表訂定點
10/09 03:11, 20F

10/09 03:11, , 21F
的時間就誤差不大。
10/09 03:11, 21F

10/09 03:17, , 22F
我們這的做法也不是從一開始就這樣,是慢慢改良的,
10/09 03:17, 22F

10/09 03:17, , 23F
並不違反垃圾不落地,又可增加準點
10/09 03:17, 23F

10/09 03:21, , 24F
辛苦是一回事,但政府要民眾配合,政府卻砸自己腳,
10/09 03:21, 24F

10/09 03:21, , 25F
結果讓民眾無所適從
10/09 03:21, 25F

10/09 10:06, , 26F
1999,我打過一次,後來有改善,跟你狀況差不多,
10/09 10:06, 26F

10/09 10:06, , 27F
還根本就沒停下來
10/09 10:06, 27F
感謝各位有幫助的網友 ※ 編輯: vdvd (180.218.95.216), 10/10/2015 14:55:10
文章代碼(AID): #1M5dFC76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dFC76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