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左營重義路公園看到橘胖貓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你看不到我,除非你是國王)時間10年前 (2015/10/08 22:30),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下班時在公司對面公園,重義路跟文學路口公園發現小橘貓一隻,胖胖的很可愛~ 很親人,一直趴在公園的機車上~是不是有人家的貓兒走失了? 若有趕快去公園找吧,附近狗狗很多~貓兒應該會怕... http://imgur.com/zR8uIZl
http://imgur.com/bLXNiKK
http://imgur.com/CIZKnSe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3.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14621.A.ECA.html ※ 編輯: wendygod (175.181.42.153), 10/08/2015 22:38:31 ※ wendygod:轉錄至看板 cat 10/08 22:39

10/09 05:38, , 1F
第一張的表情好像這個 哈哈哈 http://i.imgur.com/B
10/09 05:38, 1F

10/09 05:38, , 2F
lgPKDQ.jpg
10/09 05:38, 2F

10/09 06:43, , 3F
好可愛^_^
10/09 06:43, 3F

10/09 17:58, , 4F
好可愛肥肥的好Q
10/09 17:58, 4F
文章代碼(AID): #1M5dtzxA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dtzxA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