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左營重義路公園看到橘胖貓已回收
剛剛下班時在公司對面公園,重義路跟文學路口公園發現小橘貓一隻,胖胖的很可愛~
很親人,一直趴在公園的機車上~是不是有人家的貓兒走失了?
若有趕快去公園找吧,附近狗狗很多~貓兒應該會怕...
http://imgur.com/zR8uIZl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3.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14621.A.ECA.html
※ 編輯: wendygod (175.181.42.153), 10/08/2015 22:38:31
※ wendygod:轉錄至看板 cat 10/08 22:39
推
10/09 05:38, , 1F
10/09 05:38, 1F
→
10/09 05:38, , 2F
10/09 05:38, 2F
推
10/09 06:43, , 3F
10/09 06:43, 3F
推
10/09 17:58, , 4F
10/09 17:58, 4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