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超經典地雷的孟利便當外送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親愛的)時間10年前 (2015/10/08 22:33), 編輯推噓48(54659)
留言119則, 6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地雷外送餐廳名稱:孟利便當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憲政路2號 電 話:北高雄(07)7528890 營業時間:午晚餐 價位範圍:60~75 鄰近捷運:沒有吧 ------------------------------------------------------------------ 心得: 事情是發生在上週,因為這幾天非常忙,所以直到現在才寫出來。 上週有個阿伯在我們辦公室丟了幾張孟利便當DM, 其實我之前沒有聽過這家便當,可是這DM看起來實在是美味可口, 價格平實,配菜豐富,而且還寫說準時送達, 我們有時中午會外訂餐點,於是上週五就決定訂這家便當外送。 早上約九點多打電話去訂,接電話小姐態度不錯, 訂了七個便當,最後在確定送達時間時, 我跟對方說希望可以十一點半送到, 但小姐告訴我說,這樣路線安排無法在十一點半送到,只能十二點到, 好吧,我接受了,就敲定十二點到。 十二點五分,便當沒有到,於是我打電話去詢問, 小姐跟我說她不知道外送人員的位置,跟我說她聯絡完再打給我, 然後,十二點十五分,外送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還要五分鐘左右才會到。 說好的十二點呢?好,沒關係,我等。 十二點二十三分,外送人員到了,打電話叫我下去拿。 我肚子實在很餓,雖然我明白外送人員的辛苦, 但我臉色真的沒有很好看我知道。 沒想到這位外送人員看到我第一句話就皺眉跟我說: 下次不要訂我們這家便當,我們人手不夠啦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我差點爆,我說「你怎麼第一句話跟我講這個?」 心裡os你晚到沒有道歉,倒是跟我說不要訂你們家便當? 可是,我手上的DM聽說是你們的人員發出來的吧! 接著他要跟我拿錢, 我跟他說: 「要是早知道你們家便當會晚二十三分鐘到,還叫客人不要訂, 你以為我們會訂?你的態度有問題,請問我要怎麼跟老闆投訴?」 我知道這是澳客經典句,但我相信這次澳的不是我。 他回我一句:「我只做到月底啦,反正妳快給我錢。」 好,我們現場點清,他說410元我就給他410元, 當下氣到我也沒複算金額,只確定便當數正確我就回二樓辦公室了。 回去之後我打電話給孟利便當,我跟接電話的小姐說明剛才發生的情況, 小姐也覺得不可思議,一直跟我道歉, 就在這個時候,那位外送人員又打手機給我, 我同事幫我接起來, 他說他的錢算錯了,少算70元,叫我把少收的70元拿下去給他。 我比了比我在電話中的手勢,我同事跟她說現在我在電話中, 沒辦法拿下去給他, 那位外送人員就在手機大吼: 小姐,你不給我錢,這是詐騙!我要去妳們校長室告妳詐欺! 我當下整個炸掉,手上的電話還在線上,我跟孟利的小姐說, 你們高貴的外送人員要告我詐欺, 因為他算錯錢,叫我馬上拿下去給他,我不能馬上拿,他要告我詐欺。 對方也顯然傻了,她又再度不斷道歉,我問她要不要打電話跟這個外送講一下? 接著,過了一分鐘,那外送人員衝上來了, 氣沖沖走進辦公室: 小姐妳不給我70元,我就要拿走一個便當了。 我手上電話還在線上咧,我跟那位小姐實況轉播,他說要拿走我一個便當。 我一邊夾著電話一邊把70元丟給那位外送。 於是他滿意的離開。 我認為這件事應該要有後續處理吧, 我留了電話給接線小姐,請老闆或負責人聯絡, 雖然我只是個訂了七個便當的小咖,可是便當晚到,我又一再被恐嚇, 甚至一開始就被丟了一句以後不要訂他們家的便當, 還真的想問問老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下午三點,沒有人回電。 我再打去留了一次。 傍晚五點二十分,沒有人回電, 我想再給他們最後的機會,又打電話去留了一次。 (會一直留是因為老闆一直不在) 結果呢,當然就像陣煙一樣,這件事可能就這麼被店家遺忘了。 可是我忘不了, 我必須承認,便當的味道本身還不錯,價格也很棒, 但DM上的準時送達跟那位外送人員經典的言語, 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訂第二次。 至於對這件事不聞不問的孟利老闆, 我思考著,店家不再做後續處理表現出來的是什麼概念呢? 只能說這也算是一種不負責任吧(攤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39.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14819.A.5DB.html

10/08 22:39, , 1F
下次定500元便當看看啊
10/08 22:39, 1F

10/08 22:39, , 2F
鳳山青年路也有一家孟利,看來我還是不要踩雷好了,
10/08 22:39, 2F

10/08 22:39, , 3F
謝謝分享!
10/08 22:39, 3F

10/08 22:40, , 4F
給一樓,我們訂70元的喜多園態度就非常親切了,謝謝
10/08 22:40, 4F

10/08 22:42, , 5F
給二樓,這是經典外送的問題,當然店家沒回應也是
10/08 22:42, 5F

10/08 22:43, , 6F
憲政路那間本來就....我10:30打過去請他11:30前送達
10/08 22:43, 6F

10/08 22:43, , 7F
他說 你們只有訂五個就是只能 12:30送到...@口@
10/08 22:43, 7F

10/08 22:45, , 8F
噓孟利,當年在飯店櫃檯訂這家便當接電話小姐態度差
10/08 22:45, 8F

10/08 22:45, , 9F
,外送人員還是咬著檳榔進入大廳,衛生相當堪慮,
10/08 22:45, 9F

10/08 22:45, , 10F
完全當下不敢吃了。
10/08 22:45, 10F

10/08 22:52, , 11F
當初公司也很愛這家,之後也說無法指定時間內送達,
10/08 22:52, 11F

10/08 22:52, , 12F
結果乾脆都不吃這家了,沒見過那麼大牌的便當店…
10/08 22:52, 12F

10/08 23:02, , 13F
我們公司在草衙這邊 訂兩次憲政路的孟利都沒問題耶!
10/08 23:02, 13F

10/08 23:02, , 14F
? 我們訂的量跟你差不多 幸好沒遇到這個外送員……
10/08 23:02, 14F

10/08 23:02, , 15F
對了,當初是訂九如店,現在九如好像倒了,都沒看
10/08 23:02, 15F

10/08 23:02, , 16F
到。
10/08 23:02, 16F

10/08 23:11, , 17F
超扯!感謝分享,已列入黑名單,外送便當這麼多家不
10/08 23:11, 17F

10/08 23:11, , 18F
差這一間
10/08 23:11, 18F

10/08 23:11, , 19F
這家我也罵過,我也打給老闆過,老闆態度也很糟
10/08 23:11, 19F

10/08 23:14, , 20F
多年前訂過,發現半隻小強在菜裡,他們處理態度真
10/08 23:14, 20F

10/08 23:14, , 21F
的讓人超不爽
10/08 23:14, 21F

10/08 23:15, , 22F
從來沒一次準時送到,遲到半小時是基本,從此不再訂
10/08 23:15, 22F

10/08 23:22, , 23F
這家外送要等超久,已經習慣了。
10/08 23:22, 23F

10/08 23:41, , 24F
真的 超地雷 名片來我都直接垃圾桶
10/08 23:41, 24F

10/08 23:43, , 25F
這家真的每次都要等好久,而且他好像換過好幾次名字
10/08 23:43, 25F

10/08 23:43, , 26F
和地點,不知道為什麼xDD
10/08 23:43, 26F

10/08 23:51, , 27F
謝謝消火 以後不訂 公司之前常常遇到來發單的不鳥了
10/08 23:51, 27F

10/09 00:08, , 28F
噓孟利,這家超雷,每次都遲到,不過你只要跟他說你
10/09 00:08, 28F

10/09 00:08, , 29F
要取消一個便當他就會跟你說外送人員已經送出去了,
10/09 00:08, 29F

10/09 00:08, , 30F
然後還是要等至少半小時,現在只要看到辦公桌上有這
10/09 00:08, 30F

10/09 00:08, , 31F
家的Menu都直接丟掉
10/09 00:08, 31F

10/09 00:14, , 32F
訂過約11:30前到最後是12:50才出現,雖然老闆當天下
10/09 00:14, 32F

10/09 00:14, , 33F
午送飲料來道歉還是把名片丟了沒下次
10/09 00:14, 33F

10/09 00:25, , 34F
覺得他們家沒有很好吃
10/09 00:25, 34F

10/09 00:26, , 35F
那……我感覺,他被老闆凹,所以臉難看是應該的
10/09 00:26, 35F

10/09 00:28, , 36F
直接讓那家店上報我覺得不錯,因為這樣才會痛到老
10/09 00:28, 36F

10/09 00:28, , 37F
10/09 00:28, 37F

10/09 00:42, , 38F
自從上次請他送個便當說在糟蹋人就拒絕往來了
10/09 00:42, 38F

10/09 00:43, , 39F
大家噓孟利會噓到可年的苦主我啊(泣)
10/09 00:43, 39F
還有 40 則推文
10/09 10:01, , 80F
講到生氣,只好換店家
10/09 10:01, 80F

10/09 11:13, , 81F
有次9點訂,請他11:30送到,跟我說外送人員還沒來上班
10/09 11:13, 81F

10/09 11:14, , 82F
後來太常遲到+菜少飯多,漸漸被同事列為拒絕往來戶
10/09 11:14, 82F

10/09 11:16, , 83F
好神奇的一間店@@
10/09 11:16, 83F

10/09 11:56, , 84F
dvd......網路上面有的是反串,有的是真的,自己要...
10/09 11:56, 84F

10/09 11:57, , 85F
自己要判斷一下
10/09 11:57, 85F

10/09 13:13, , 86F
10/09 13:13, 86F

10/09 13:40, , 87F
已扔
10/09 13:40, 87F

10/09 13:53, , 88F
天啊~爛透了
10/09 13:53, 88F

10/09 14:55, , 89F
這間很糟 上次來我公司發傳單 同事問幾個可以送 他
10/09 14:55, 89F

10/09 14:56, , 90F
說5個就可 我打去北高問 他說要15個 還說他不送我
10/09 14:56, 90F

10/09 14:57, , 91F
們這 打去南高也說要15個 我說剛發傳單說5個送 現在
10/09 14:57, 91F

10/09 14:59, , 92F
是怎樣 不同步的店家 接電話的態度也很差 拒吃的店
10/09 14:59, 92F

10/09 15:44, , 93F
之前有不少人說好吃,特地去吃只覺得不怎麼樣,菜和
10/09 15:44, 93F

10/09 15:45, , 94F
飯都好少,飯很硬肉好乾,我也是去憲政路買的,店家態
10/09 15:45, 94F

10/09 15:45, , 95F
度也不怎麼樣
10/09 15:45, 95F

10/09 16:22, , 96F
只能說孟利請錯外送員了XDD
10/09 16:22, 96F

10/09 19:21, , 97F
孟利便當一次店,不合口味
10/09 19:21, 97F

10/09 19:23, , 98F
高調推
10/09 19:23, 98F

10/09 20:47, , 99F
這外送員也太誇張 店家處理方式也很扯
10/09 20:47, 99F

10/09 23:39, , 100F
高調推 好可怕
10/09 23:39, 100F

10/10 02:05, , 101F
嚇死了~我本來也打算明天訂這間耶...還好!!!
10/10 02:05, 101F

10/10 04:09, , 102F
之前訂過,真的等超級久!後來才說五個他們不送
10/10 04:09, 102F

10/10 15:33, , 103F
這家超級難吃做生意態度超極差
10/10 15:33, 103F

10/10 23:49, , 104F
我們在七賢 都很準時的說
10/10 23:49, 104F

10/11 04:17, , 105F
之前父親在做時 份量口味都不錯 現在換女兒接手 分
10/11 04:17, 105F

10/11 04:18, , 106F
店變多 但是菜很難吃 都用便宜的菜亂炒 還漲價 最近
10/11 04:18, 106F

10/11 04:19, , 107F
現場買 還不能挑菜 中午生意還是很好 電話不停唷
10/11 04:19, 107F

10/11 15:37, , 108F
這家我們每次訂「一定」遲到、而且還是半小時以上
10/11 15:37, 108F

10/11 15:50, , 109F
憲政路這間覺得非常難吃吃一次再也沒買過沒想到態
10/11 15:50, 109F

10/11 15:50, , 110F
度還這麼差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會倒
10/11 15:50, 110F

10/11 23:00, , 111F
好誇張…之前本來還打算有空要特地去大明路吃看看欸
10/11 23:00, 111F

10/11 23:00, , 112F
?
10/11 23:00, 112F

10/12 08:46, , 113F
本來也打算要叫外送,還好有看到這篇
10/12 08:46, 113F

10/14 17:05, , 114F
好可怕....還好還沒訂!!
10/14 17:05, 114F

10/17 15:50, , 115F
高調
10/17 15:50, 115F

10/27 16:08, , 116F
不好吃 冷菜冷肉 紅茶夭壽甜
10/27 16:08, 116F

11/03 14:45, , 117F
感謝分享,好誇張的地雷
11/03 14:45, 117F

11/03 15:10, , 118F
推六合路態度好又好吃
11/03 15:10, 118F

11/04 03:54, , 119F
噓你真的拿七十塊出來,我會不會很其邁?
11/04 03:54, 119F
文章代碼(AID): #1M5dx3NR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dx3NR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