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新興前金附近買花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HYC)時間10年前 (2015/10/09 08:32), 10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因為爸爸走得突然 對於拜拜這一塊沒有被交接到 平常只需要燒香即可 但下週就是農曆初一了 所以想請教新興或前金區附近有沒有可以買拜拜用的鮮花店? 感謝 啊~還有賣香的地方也順便請教一下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27.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50732.A.C58.html

10/09 08:34, , 1F
新興區信義國小對面菜市場看過 請節哀
10/09 08:34, 1F
謝謝你

10/09 09:25, , 2F
前金菜市場裡面有一攤賣花的,不知道有沒有開,不然
10/09 09:25, 2F

10/09 09:25, , 3F
興中路有整排花店
10/09 09:25, 3F

10/09 09:26, , 4F
另外,大同路跟文武二街路口附近,全美洗車再進去一
10/09 09:26, 4F

10/09 09:26, , 5F
點有香鋪。
10/09 09:26, 5F
好的,謝謝你 ※ 編輯: hughes7375 (223.142.127.233), 10/09/2015 09:41:30
文章代碼(AID): #1M5miCn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miCn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