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遺失記名學生一卡通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阿詹)時間10年前 (2015/10/09 08:55), 10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昨晚搭22:51的區間往屏東,卡片似乎掉在第五月台的椅子上了,但車站的人說沒看 到 。 那張是被一個蛋黃哥的卡套裝著,因為那張申辦了一堆功能,有撿到的朋友請跟我說Q Q 已經打給一卡通公司了,但他說只能查到前三天的紀錄,如果有人用也沒辦法當下查 ...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40.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52137.A.475.html ※ 編輯: gfd012b (111.83.40.33), 10/09/2015 08:55:59 ※ 編輯: gfd012b (111.83.40.33), 10/09/2015 08:58:16

10/09 09:49, , 1F
不見先掛失吧 不然有可能被別人去買東西花完
10/09 09:49, 1F

10/09 09:50, , 2F
先掛朱直接將所有資料轉移到新卡片,這樣可以吧!?
10/09 09:50, 2F

10/09 10:03, , 3F
Ma大 公司說它們資料庫跟公部門的不一樣,所以目前
10/09 10:03, 3F

10/09 10:03, , 4F
沒有辦法整合,現在只能自己打電話給各單位處理
10/09 10:03, 4F

10/09 12:48, , 5F
你不是說你有去記名 那應該可以直接移轉餘額吧?
10/09 12:48, 5F

10/09 13:04, , 6F
客服說不行,他說只能退費,然後去辦張新的記名
10/09 13:04, 6F

10/09 13:04, , 7F
其實錢不多(不到50元) 只是開了很多功能...
10/09 13:04, 7F

10/09 13:19, , 8F
原來如此 長知識了 祝你趕快找到
10/09 13:19, 8F

10/09 23:10, , 9F
記名是記名卡片還是腳踏車,腳踏車要打去腳踏車掛失
10/09 23:10, 9F

10/09 23:10, , 10F
如果式卡片記名,就聯絡一卡通公司
10/09 23:10, 10F

10/09 23:11, , 11F
如果是數位學生證,就掛失後跟學校申請補辦
10/09 23:11, 11F
文章代碼(AID): #1M5n29Hr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n29Hr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