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遺失身份證QQ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ursile)時間10年前 (2015/10/09 12:5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高醫附近遺失身份證 從昨天下午開始到今天早上的時間 姓名為陳xx 如果有經過高醫 電影院附近到博愛國小附近 都有可能 拜託大家><雖然已經掛失還是想要找到.. 麻煩私信給我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2.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66619.A.67E.html

10/09 13:19, , 1F
看看信箱 上次我不見好心人放在信箱
10/09 13:19, 1F

10/09 14:06, , 2F
為廷是你?
10/09 14:06, 2F
文章代碼(AID): #1M5qaRP-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qaRP-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