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星巴克小港國際站門市 盛大開幕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In the Lonely Hour)時間10年前 (2015/10/09 13:43), 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開幕時間:2015/10/15(四)09:00 門市地址:高雄市小港區中山四路二號(1F入境大廳) 門市電話:(07)806-6590 開幕活動: 1.2015/10/15開幕當天,前50名顧客於小港國際站門市打卡”Meet Me @ Starbucks-小港 國際站”並上傳FB成功將招待您享用中杯咖啡三重奏星冰樂乙杯。 註:每人限領取乙杯,需現場領取 。 2.2015/10/15~2015/11/3,滿額贈活動:單筆消費發票滿250元,即贈送您星巴克紙膠帶 乙捲。 單筆消費發票滿800元,即贈送您星巴克Breeza玻璃杯乙個。單筆消費發票滿1500元,即 贈送您魅力浮雕高雄城市杯乙個。 註:單筆發票僅限兌換乙個,恕不累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show.jspx?n=486 在星巴克官網看到的,來分享一下 以後若版友有在小港出入境的話,可以來一杯解個渴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23.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69421.A.CAC.html

10/09 13:55, , 1F
小港機場變潮了XD
10/09 13:55, 1F

10/09 14:12, , 2F
好棒,小港終於又有星巴克了!
10/09 14:12, 2F

10/09 14:25, , 3F
太棒了!到時候一起啾團
10/09 14:25, 3F

10/09 15:07, , 4F
小港終於有星巴克了yayaya
10/09 15:07, 4F

10/09 15:42, , 5F
可以買星巴克去觀景台喝咖啡吹冷氣聊是非了
10/09 15:42, 5F

10/09 15:42, , 6F
是不錯啦~只是機場裡還真的不怎麼順路!
10/09 15:42, 6F

10/09 15:50, , 7F
推推
10/09 15:50, 7F

10/09 15:53, , 8F
五甲沒星巴克蠻怪的
10/09 15:53, 8F

10/09 15:53, , 9F
有人知道星巴克紙膠帶是長什麼模樣嗎?
10/09 15:53, 9F

10/09 19:07, , 10F
離五甲最近的星巴克在夢時代 嗚
10/09 19:07, 10F
文章代碼(AID): #1M5rGDo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rGDo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