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三多新光三越城企特賣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GP.CHEN)時間10年前 (2015/10/09 13:5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了卡友來店禮tsum便當盒 來趕一下週年慶風潮 想不到還挖到另一個寶 一樓文橫路那邊的騎樓有城企家族特賣 (DAILO,MASTINA,CUMAR之類的) 真的好好買!!! 有的1折,有的兩件或三件1000 這回總共挖了五件$1734 平均一件不到350,鄉親啊 要不是不能試穿,不然就卯起來買了 分享一下戰利 http://i.imgur.com/T1aPGj4.jpg
以上DAILO的兩件1000 http://i.imgur.com/pQLYxOV.jpg
這三件都1折, 左邊的$338,右邊的一件$198!!! 花車蠻多東西的,聽小姐說到10/18 有興趣的鄉親可以去挖挖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5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69828.A.3D0.html

10/09 16:22, , 1F
請問洋裝類多嘛?
10/09 16:22, 1F

10/09 17:07, , 2F
我覺得沒有特別多可是我有買到洋裝 btw風超級大 ,
10/09 17:07, 2F

10/09 17:07, , 3F
挑衣服一直飄也是蠻煩的XD
10/09 17:07, 3F

10/09 17:53, , 4F
風真的大!但為了撿便宜還是忍著風硬比
10/09 17:53, 4F
文章代碼(AID): #1M5rMaFG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rMaFG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