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三多新光三越城企特賣已回收
為了卡友來店禮tsum便當盒
來趕一下週年慶風潮
想不到還挖到另一個寶
一樓文橫路那邊的騎樓有城企家族特賣
(DAILO,MASTINA,CUMAR之類的)
真的好好買!!!
有的1折,有的兩件或三件1000
這回總共挖了五件$1734
平均一件不到350,鄉親啊
要不是不能試穿,不然就卯起來買了
分享一下戰利
http://i.imgur.com/T1aPGj4.jpg

以上DAILO的兩件1000
http://i.imgur.com/pQLYxOV.jpg

這三件都1折,
左邊的$338,右邊的一件$198!!!
花車蠻多東西的,聽小姐說到10/18
有興趣的鄉親可以去挖挖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5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69828.A.3D0.html
推
10/09 16:22, , 1F
10/09 16:22, 1F
推
10/09 17:07, , 2F
10/09 17:07, 2F
→
10/09 17:07, , 3F
10/09 17:07, 3F
→
10/09 17:53, , 4F
10/09 17:53, 4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1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