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活動] 高師嘻研創社迎新+第一堂社課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Grado225)時間10年前 (2015/10/09 19:33),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ip-Hop 看板 #1M5wL3fi ] 作者: henryhuang17 (Grado225) 看板: Hip-Hop 標題: [活動] 高師嘻研創社迎新+第一堂社課 時間: Fri Oct 9 19:30:09 2015 哈囉各位,我們高師今年創立了嘻哈研究社 在下週星期四10/15舉辦第一堂社課與迎新 社團老師為林普,曾任DISSRBL的評審 第一堂社課內容因應要招收新生,所以以「嘻哈是什麼」為主題 社團未來方向也以中文饒舌創作與嘻哈文化研究為主 招生方面則不限高師學生,有心想要參與都歡迎之至! 希望大家有機會就來聽聽玩玩! 小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CH51esnpQ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可以大概知道現在大學女生對「嘻哈」是什麼樣的概念 迎新+社課: 地點:高師和平校區文學院三樓3306教室 日期:10/15(四)8:00~9:30P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10.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p-Hop/M.1444390211.A.A6C.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enryhuang17 (1.175.110.98), 10/09/2015 19:33:17

10/09 19:44, , 1F
?
10/09 19:44, 1F

10/09 19:50, , 2F
高師的活動不能發在高雄版嗎?還是有何抵觸敬請告
10/09 19:50, 2F

10/09 19:50, , 3F
10/09 19:50, 3F

10/09 20:02, , 4F
推一個
10/09 20:02, 4F

10/09 21:28, , 5F
10/09 21:28, 5F

10/09 22:43, , 6F
推高師
10/09 22:43, 6F

10/10 12:06, , 7F
同學推
10/10 12:06, 7F

10/10 13:13, , 8F
想去但上班
10/10 13:13, 8F
文章代碼(AID): #1M5wN-O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wN-O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