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能用英文溝通的髮廊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小馬)時間10年前 (2015/10/09 19:39),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29)
留言4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太太想剪頭髮而她又是外籍人士, 所以我想說找個她可以溝通的髮廊, 這樣她也比較好述說她想要的感覺, 不然如果我幫她說,如果錯了,我就要跪了......。 價格希望藉於 500 以內。 我的位置在仁武,不過地點只要還在高雄我還是會載她去。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220.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90741.A.2BF.html

10/09 19:46, , 1F
說實話,我工作上常遇到的歐美人英文跟東南亞英文
10/09 19:46, 1F

10/09 19:46, , 2F
不太一樣喔,你要找哪一種?東南亞的淺顯易懂一般設
10/09 19:46, 2F

10/09 19:46, , 3F
計師應該都ok,歐美的就......還是你親自出馬吧。
10/09 19:46, 3F

10/09 19:46, , 4F
你都會錯了何況設計師。
10/09 19:46, 4F

10/09 19:51, , 5F
台灣人對台灣人都會溝通錯了....
10/09 19:51, 5F

10/09 19:51, , 6F
設計師頭腦跟客人頭腦想的髮型設計思考不同呀....
10/09 19:51, 6F

10/09 19:54, , 7F
純推cami 一堆聽不懂客人的話的
10/09 19:54, 7F

10/09 19:54, , 8F
我上次說要剪到肩膀 間完居然剪到耳下 靠超崩潰
10/09 19:54, 8F

10/09 19:54, , 9F
他們真的理解能力超有問題
10/09 19:54, 9F

10/09 19:59, , 10F
哈…Q大該不會是跟我是同一間吧?-.-
10/09 19:59, 10F

10/09 19:59, , 11F
建工路嗎??
10/09 19:59, 11F

10/09 20:03, , 12F
為了要讓左右對稱..終於對稱了,卻是在耳下..orz-.-
10/09 20:03, 12F

10/09 20:03, , 13F
菲律賓籍。看到推文我更需要設計師自己和她講了。
10/09 20:03, 13F

10/09 20:03, , 14F
哈哈
10/09 20:03, 14F

10/09 20:08, , 15F
可以先找圖片給設計師看,你再協助跟設計師溝通
10/09 20:08, 15F

10/09 20:09, , 16F
回Q大:那就不是了-.-
10/09 20:09, 16F

10/09 20:13, , 17F
想到美麗人生最後一幕...拿照片
10/09 20:13, 17F

10/09 20:36, , 18F
推臺灣人跟臺灣人都無法溝通XD
10/09 20:36, 18F

10/09 20:37, , 19F
斐瑟旗艦店jessie,蠻多歐美客人的,但價位是原po預
10/09 20:37, 19F

10/09 20:37, , 20F
算的兩倍.
10/09 20:37, 20F
謝謝!

10/09 20:38, , 21F
500內又要設計師會英文,真的有難度啊
10/09 20:38, 21F
我是個不懂理髮行情的男人。orz

10/09 20:48, , 22F
原po幫忙翻譯不就好了
10/09 20:48, 22F

10/09 20:51, , 23F
南屏路靠近華夏有個j.c hair好像都外籍會去但是價
10/09 20:51, 23F

10/09 20:51, , 24F
格不清楚
10/09 20:51, 24F
了解。謝謝

10/09 21:03, , 25F
可以多去菲律賓人聚集地,問問,她們同文化想法,才
10/09 21:03, 25F

10/09 21:03, , 26F
知道哪個設計師適合她們審美觀喔,可以去公園搭訕外
10/09 21:03, 26F

10/09 21:03, , 27F
籍看護者們
10/09 21:03, 27F
恩!在po的同時,我也問了其他人了。謝謝

10/09 23:20, , 28F
有啦 我很多朋友都是外國人但我的設計師漲價了 重
10/09 23:20, 28F

10/09 23:20, , 29F
點因該是這位設計師會不會剪外國人的髮 因為外國人
10/09 23:20, 29F

10/09 23:20, , 30F
髮直跟我們很不同 你可以去尤卡 找子恩 或是 意識髮
10/09 23:20, 30F

10/09 23:20, , 31F
廊 找維多莉亞 都在崛江附近 剩下的部分你翻譯設計
10/09 23:20, 31F

10/09 23:20, , 32F
師都懂 你太太也可以找照片跟她看
10/09 23:20, 32F

10/09 23:22, , 33F
斐瑟 suny 也不錯 價位洗加剪我記得是1000
10/09 23:22, 33F

10/09 23:59, , 34F
中文都不一定能跟設計師好好溝通了XD
10/09 23:59, 34F

10/10 01:25, , 35F
斐瑟Soney剪得很不錯但我記得他英文好像不ok耶XD
10/10 01:25, 35F

10/10 09:03, , 36F
加工區旁 德賢路上有一間 在康是美隔壁幾間的樣子
10/10 09:03, 36F

10/10 09:04, , 37F
加工區菲菲超多 要這類需求往加工區旁找就是了
10/10 09:04, 37F

10/10 11:00, , 38F
照片 照片 照片 用說的不如準備造型照片
10/10 11:00, 38F

10/10 11:00, , 39F
因為有時候用中文說 都不見得能傳達 ~Q~
10/10 11:00, 39F

10/10 21:58, , 40F
推疼老婆~
10/10 21:58, 40F

10/11 12:29, , 41F
那那種指著照片出來還是跟照片不一樣的怎麼辦XD (
10/11 12:29, 41F

10/11 12:29, , 42F
放黑版
10/11 12:29, 42F

10/11 20:36, , 43F
推 苓雅區廈門街的cozy space,老闆是加拿大進修回
10/11 20:36, 43F

10/11 20:36, , 44F
來的ABC
10/11 20:36, 44F
感謝各位的建議,最後去一位鄉民介紹的個人工作室剪頭髮。 設計師英文可以和我太太哈拉,而且剪得也很不錯(至少她滿意了)。 謝謝各位的幫助。orz ※ 編輯: p78533578 (122.254.32.106), 10/21/2015 15:39:26
文章代碼(AID): #1M5wTLA_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wTLA_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