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十年前的城市光廊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這樣的女生)時間10年前 (2015/10/09 22:01), 10年前編輯推噓8(1025)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高雄一待就是六年,回想十年前剛踏上高雄的領土,幾個好友揪揪去城市光廊散步聊天 ,聽到駐唱歌手Andy幽默風趣的歌聲後,一聽就變固定班底,也變成大學同學時每週的例 行活動了~ 十年了,小妹變小資女在憶當年,卻再也找不到凝聚大家共同回憶的歌手了~ 還有人記得Andy嗎?在城市光廊靠近中山路那間的 還有人看到他出沒在高雄的街頭嗎? 拜了大神卻苦無蛛絲馬跡的資訊,因為這名字太大眾了,只好來拜強大鄉民有沒有人共同 回憶的~ 如果恰巧有人有的消息,請不吝分享,小妹誠心感激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3.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99302.A.CBD.html

10/09 22:02, , 1F
這是十年前的覆鼎金吧??
10/09 22:02, 1F

10/09 22:02, , 2F
推樓上,我笑了
10/09 22:02, 2F

10/09 22:04, , 3F
要開燈,可這排版看了好累
10/09 22:04, 3F

10/09 22:04, , 4F
有照片阿 你們都沒看到嗎?
10/09 22:04, 4F

10/09 22:05, , 5F
覆鼎金??
10/09 22:05, 5F
手機排版第一次發文,不好意思QQ ※ 編輯: smileooxx (223.139.23.197), 10/09/2015 22:09:08

10/09 22:06, , 6F
可能八字太重,沒看到!
10/09 22:06, 6F

10/09 22:07, , 7F
為什麼一篇閒聊文要設定開燈才看得到???
10/09 22:07, 7F

10/09 22:10, , 8F
十年前的覆鼎金XDD
10/09 22:10, 8F
※ 編輯: smileooxx (223.139.23.197), 10/09/2015 22:15:31

10/09 22:26, , 9F
誠意想噓 看標題以為是回憶光廊 原來是尋人
10/09 22:26, 9F

10/09 22:28, , 10F
因為我懷念10多年前的光廊
10/09 22:28, 10F

10/09 22:42, , 11F
後面到底在說什麼
10/09 22:42, 11F

10/09 22:45, , 12F
推六樓 八字太重看不到
10/09 22:45, 12F
※ 編輯: smileooxx (223.139.23.197), 10/09/2015 22:56:15

10/09 22:57, , 13F
十年前TNT也有在城光唱啊,這樣誰知道啊
10/09 22:57, 13F

10/09 23:03, , 14F
Andy還是eddie?自彈自唱的城光駐唱多數上台北了
10/09 23:03, 14F
是Andy耶~

10/10 00:20, , 15F
黃金愛河的駐唱表找過沒?
10/10 00:20, 15F
好唷~我去查查,非常感謝你:)

10/10 03:46, , 16F
覆鼎金 哪裡好笑
10/10 03:46, 16F
※ 編輯: smileooxx (223.139.57.98), 10/10/2015 10:53:52

10/10 12:05, , 17F
十年前不是叫中山體育場嗎?
10/10 12:05, 17F
文章代碼(AID): #1M5yZ6oz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yZ6oz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