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民區消防車救護車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Formosa)時間10年前 (2015/10/13 00:49), 編輯推噓4(739)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剛剛聽到很多台消防車跟救護車的聲音 請問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有人知道的嗎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7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668585.A.F85.html

10/13 00:56, , 1F
三民區很大........在說哪....
10/13 00:56, 1F

10/13 00:57, , 2F
應該是大昌或大順路附近
10/13 00:57, 2F

10/13 01:04, , 3F
大昌~常聽到阿~
10/13 01:04, 3F

10/13 01:14, , 4F
大順路上就是消防兼警局...
10/13 01:14, 4F

10/13 01:19, , 5F
東三民還西三民?
10/13 01:19, 5F

10/13 01:22, , 6F
你還是直接睡覺看看會不會夢到比較快......
10/13 01:22, 6F

10/13 02:16, , 7F
寒假到了嗎?這種文怎麼越來越多?
10/13 02:16, 7F

10/13 02:17, , 8F
一堆人人都發這種日記文不嫌煩嗎?
10/13 02:17, 8F

10/13 03:08, , 9F
樓上,這樣文章數比較好洗啊......
10/13 03:08, 9F

10/13 04:14, , 10F
現在經過好多台...高應這裡,..
10/13 04:14, 10F

10/13 04:26, , 11F
地點在育英專校這邊,10幾台消防車目前皓東路交叉
10/13 04:26, 11F

10/13 04:26, , 12F
往大昌二路有警車檔道是全線封閉的!
10/13 04:26, 12F

10/13 04:39, , 13F
警車檔在路中央 http:/
10/13 04:39, 13F

10/13 04:39, , 14F
/i.imgur.com/hvRJwLf.jpg
10/13 04:39, 14F

10/13 04:43, , 15F
剛去全家買菸...店員說靠近育英某棟定下室失火@@
10/13 04:43, 15F

10/13 04:43, , 16F

10/13 04:45, , 17F
i大好帥,剛和你擦身而過
10/13 04:45, 17F

10/13 08:41, , 18F
又是這種文= =
10/13 08:41, 18F

10/13 09:43, , 19F
腦__沒____
10/13 09:43, 19F
文章代碼(AID): #1M6-If-5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If-5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