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高雄海音中心3D模擬動畫片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蒙那麗莎的偽笑)時間10年前 (2015/10/13 01:15),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vimeo.com/141998323 在城市論壇網站發現這個影片.... 真的是非常壯觀啊... 整個完成後 新灣區真是不得了 期待完工的那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11.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670136.A.93F.html

10/13 01:25, , 1F
那個小型室內展演廳.長的像綠色斜坡的那個.已經在動
10/13 01:25, 1F

10/13 01:27, , 2F
工了.也有些雛形出來了.旁邊的輕軌站也同時動工中
10/13 01:27, 2F

10/13 02:06, , 3F
真的不錯耶,好漂亮
10/13 02:06, 3F

10/13 03:19, , 4F
未看先推
10/13 03:19, 4F

10/13 03:46, , 5F

10/13 04:39, , 6F
@@ 老實說 有點噁的造型 很像某種皮膚病
10/13 04:39, 6F

10/13 04:40, , 7F
最後水泡有的破有的還沒破 差不多就長那樣
10/13 04:40, 7F

10/13 10:34, , 8F
p型展演廳OK,倒是大型音樂廳...我很擔心後場不夠深
10/13 10:34, 8F

10/13 11:15, , 9F
希望之後的配套措施可以配合的很好!把高雄的氣氛帶
10/13 11:15, 9F

10/13 11:15, , 10F
起來,不然空有硬體沒有人演出/看表演 是很可惜的
10/13 11:15, 10F

10/13 13:53, , 11F
sky大 我懂你.....
10/13 13:53, 11F

10/13 15:10, , 12F
很像外星生物的巢穴...
10/13 15:10, 12F

10/13 15:30, , 13F
有人知道何時才會完工嗎?港旅大樓又要蓋在哪?
10/13 15:30, 13F

10/14 00:17, , 14F
看到海洋文化展示中心,讓我的密集恐懼症不自覺的發
10/14 00:17, 14F

10/14 10:40, , 15F
高雄場地夠多的外國歌手還不是只挑台北
10/14 10:40, 15F

10/15 03:45, , 16F
擁台灣有最好的硬體設施 但是沒人 沒消費 可惜
10/15 03:45, 16F
文章代碼(AID): #1M6-gua_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gua_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