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打狗英國領事館可以帶狗去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yizya)時間10年前 (2015/10/10 09:51), 編輯推噓15(15011)
留言2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放假在家好無聊啊~明明不用上班還是早早的七點半就爬起來了.... 想帶我們家老奶奶出去走走 打狗英國領事館那裡適合帶狗去嗎? 另外想問一下,現在機車進入中山大學需要換證件嗎? 如果成行的話想順便也去西子灣晃晃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58.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441902.A.539.html

10/10 10:01, , 1F
狗如果會爬樓梯,應該可以吧。中山可以直接進,要小
10/10 10:01, 1F

10/10 10:01, , 2F
覽車就是,裡面沒紅綠燈管制,有人會騎快。
10/10 10:01, 2F

10/10 10:21, , 3F
那個長樓梯對狗來說很難吧?
10/10 10:21, 3F

10/10 10:44, , 4F
小心狗被打
10/10 10:44, 4F

10/10 10:49, , 5F
英國領事館上次帶狗不給進...
10/10 10:49, 5F

10/10 10:49, , 6F
三樓好好笑
10/10 10:49, 6F

10/10 10:50, , 7F
數錯...是四樓
10/10 10:50, 7F

10/10 10:54, , 8F
樓上好正
10/10 10:54, 8F

10/10 10:58, , 9F
ㄜ..不給進喔?好吧...
10/10 10:58, 9F

10/10 11:00, , 10F
之前帶我們家的狗狗有進去過 不過已經是幾年前的事
10/10 11:00, 10F

10/10 11:00, , 11F
情了QQ
10/10 11:00, 11F

10/10 11:02, , 12F
外面可以...裡面的話 把狗裝到包包裡就好
10/10 11:02, 12F

10/10 11:11, , 13F
居然還有人不知道打狗的由來
10/10 11:11, 13F

10/10 11:35, , 14F
知道啊,高雄人都知道跟原住民有關吧
10/10 11:35, 14F

10/10 11:36, , 15F
不就是以前在這裡的原住民都喜歡打這裡的狗嗎XD
10/10 11:36, 15F

10/10 11:57, , 16F
買票時會給你一根棒子......
10/10 11:57, 16F

10/10 12:07, , 17F
施主 你想學打狗棍法嗎
10/10 12:07, 17F

10/10 12:26, , 18F
寵物不能入園喔~就算是裝袋也不行喔~
10/10 12:26, 18F

10/10 13:09, , 19F
tr大認真的嗎 還是我孤陋寡聞@@
10/10 13:09, 19F

10/10 13:20, , 20F
裡面有隱藏版丐幫高手...
10/10 13:20, 20F

10/10 13:25, , 21F
打狗是高雄舊稱的日文發音啦
10/10 13:25, 21F

10/10 14:03, , 22F
從刺竹來的吧
10/10 14:03, 22F

10/10 16:29, , 23F
都說了是打狗...領事館了
10/10 16:29, 23F

10/11 08:43, , 24F
不行 有裝袋入園過 門口的沒講 也沒發現 後來裡
10/11 08:43, 24F

10/11 08:43, , 25F
面的人看到我們就被趕出去 但也有退我們門票錢 可
10/11 08:43, 25F

10/11 08:43, , 26F
能裡面有餐廳吧
10/11 08:43, 26F
文章代碼(AID): #1M66ykKv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6ykKv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