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晚上高雄大學游泳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舉手不會答又)時間10年前 (2015/10/10 13: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也不是特別喜歡游泳,是因為游泳池只開放到10月底~ 10/15、16、17、23、25、26 以上預計平日游晚上假日游下午,當天會來po網 今天晚上預計六點之前到,游到七點左右 在深水區休息的時候就可以來找我指導游泳 沒有人來的話只會留到八點 我是證照過期的救生員(上一篇有附圖) 主要教蛙式,自由式我腳不太會打水 白色矽膠泳帽,骷髏頭標誌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86.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453334.A.37A.html

10/11 11:13, , 1F
推!
10/11 11:13, 1F
文章代碼(AID): #1M69lMD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9lMD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