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博愛路和熱河街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漂。夏霓)時間10年前 (2015/10/10 19:0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路過要吉林市場買飯吃 博愛路和熱河街附近有劇組在拍戲 雖然沒有封街,但是有好多工作人員還打了光 有人知道是在拍什麼電影嗎?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3.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475237.A.F7C.html

10/10 20:38, , 1F
工作人員說迷途什麼的,有看到黃立行
10/10 20:38, 1F

10/10 20:41, , 2F
迷途殺機 大陸電影
10/10 20:41, 2F
文章代碼(AID): #1M6F5bz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F5bz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