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旅展與加盟展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杜鵑不啼等牠啼)時間10年前 (2015/10/10 21:0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享一下今天加盟展的狀況 飲料、便當、生財器具的都有 也有些廠商像是來這裡打廣告的 利用試吃霜淇淋凝聚人氣 順便推銷自動銷售機器 就是定食8那種 找你加盟算是其次 值得注意的是 有些廠商在台北開店 想來高雄擴展 也會用加盟展這平台 但是簽了三年要30w左右保證金 卻是只能保證跟房東簽約租金2年 這時候看看十全路的三角窗 便當店、茶x會、水都旁飲料店、珍x的命運 不禁覺得毛骨悚然 他說台北房租18w的狀況下可以衝到25%的利潤 但是60元的單價飲品 在台北的競爭力以及成功經驗不知道會不會成功複製 畢竟這裡是高雄,神奇的國度 不過他的東西不錯喝,希望他成功 喔喔 還有遇到仙草攤車大哥 熱愛的外送的時候喇賽 爆了瑞豐夜市的小掛 也是蠻有趣 小弟我第一次參加 覺得很不錯 因為除了民間性質 各憑本事的攤位較勁外 還有特地區隔一個空間 請專業的講師談談加盟主的法律權益 可以補足攤位舌燦蓮花的講者不知有意無意的保留話語 如果再多一點銀行方面的資訊(不是辦信用卡送行李箱的那種) 在借款上的扶助講解 可以讓加盟展更完備 總之是不錯的經驗 如果下次辦可以去試吃到回本唷 無論你要聊什麼,內文都需有關高雄之人、事、物。 也請不要利用高雄板發佈cp文、洗文章、衝文章數。 徵求、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5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482409.A.856.html

10/10 22:24, , 1F
昨天有去,看了各家的加盟條件,有點咋舌。
10/10 22:24, 1F

10/11 00:50, , 2F
我就是被信用卡送行李箱說服的那個TT
10/11 00:50, 2F
文章代碼(AID): #1M6GrfX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GrfX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