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港都第四台有採取預繳預收的制度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one)時間10年前 (2015/10/11 15:29), 10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因為若是想退租,不清楚有沒有因為預繳預收的存在 而牽涉到退費計算的問題.... 因為周遭確實都問不到答案(連自家情況也不明) 所以打擾網友們請教一下了.... 感謝網友先前的指點,有些衍生的疑惑,增補在下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40.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548566.A.9E6.html

10/11 15:31, , 1F
港都都是預繳,下一期來不要繳就好
10/11 15:31, 1F

10/11 15:33, , 2F
先電話跟客服確認有沒有綁約,然後拿機上盒+存摺簿到
10/11 15:33, 2F

10/11 15:34, , 3F
門市申請退租,退費部分=預繳費用扣掉已收視天數費用
10/11 15:34, 3F

10/11 15:53, , 4F
請問..1.不清楚家中電視有無機上盒 2.存摺不見了
10/11 15:53, 4F

10/11 15:55, , 5F
(當初承租的長輩剛往生 存摺無法補辦) 這樣的話
10/11 15:55, 5F

10/11 15:56, , 6F
最好的做法是?難道只有忍耐看完這期額度不續繳結案?
10/11 15:56, 6F
剩下上一行我的疑惑。 壹、 一、 因為我想換看看其他家。而且我家9月底也收到我往生長輩名義的10-11月繳費單。 我因為9月底就意興闌珊不繳了...照理說不就是10月1日起斷訊? 二、可是我家到目前一直沒斷訊....這怎麼回事? 貳、 我才疑惑說難道是長輩預先存了一筆費用在港都的戶頭慢慢扣嗎? 參、 各位幫我分析一下這麼做好嗎: 一. 1.如果我完全退不到錢->那我乾脆不理會了,機上盒也管他三七二十一了,日後想換業者 時直接跟新的業者聯繫牽線算了? PS:先前有網友分享慶聯的解約情況: A.消費者取回機器(機上盒?)押金。請問:押金會是多少錢呢? B.業者向消費者取回:a.減免的裝機費 + b.未到期每個月 200 元違約金(我家似乎沒有綁約,另當別論) + c.一開始送的 7-11 兩千 2.這樣不知到底消費者「盈虧」情形是? 3.或甚至目前既然沒斷訊,就先撐下去,看港O到底什麼時候打來催繳再說? 4.但會不會日後還是要處理原業者港都「拆機」的問題? 二.如果可以退還我家錢(例如繳還機上盒)->那麼,我既然本來就不想看港O了,應該 早一天通知比較好,不然歸還機上盒要領回錢的時候,畢竟10月份沒斷訊,港O若是要 扣錢也有點道理(雖然我忙到不常開電視去看)?多拖一天通知解約,多浪費一天的錢?

10/11 15:57, , 7F
ps.電話問客服 說我家好像沒綁約的樣子?先前說送N台
10/11 15:57, 7F

10/11 15:58, , 8F
自動幫我家綁約2年 我抗議以後 客服意思似是撤銷了
10/11 15:58, 8F
剛我發現機上盒放哪了..所以這部分就沒疑問了。修正一下。 ※ 編輯: Kermei (223.139.140.98), 10/11/2015 19:09:36

10/12 18:05, , 9F
這種問客服最清楚
10/12 18:05, 9F
文章代碼(AID): #1M6W_Mdc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W_Mdc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