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港都第四台有採取預繳預收的制度嗎已回收
請問一下...
因為若是想退租,不清楚有沒有因為預繳預收的存在
而牽涉到退費計算的問題....
因為周遭確實都問不到答案(連自家情況也不明)
所以打擾網友們請教一下了....
感謝網友先前的指點,有些衍生的疑惑,增補在下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40.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548566.A.9E6.html
推
10/11 15:31, , 1F
10/11 15:31, 1F
推
10/11 15:33, , 2F
10/11 15:33, 2F
→
10/11 15:34, , 3F
10/11 15:34, 3F
→
10/11 15:53, , 4F
10/11 15:53, 4F
→
10/11 15:55, , 5F
10/11 15:55, 5F
→
10/11 15:56, , 6F
10/11 15:56, 6F
剩下上一行我的疑惑。
壹、
一、
因為我想換看看其他家。而且我家9月底也收到我往生長輩名義的10-11月繳費單。
我因為9月底就意興闌珊不繳了...照理說不就是10月1日起斷訊?
二、可是我家到目前一直沒斷訊....這怎麼回事?
貳、
我才疑惑說難道是長輩預先存了一筆費用在港都的戶頭慢慢扣嗎?
參、
各位幫我分析一下這麼做好嗎:
一.
1.如果我完全退不到錢->那我乾脆不理會了,機上盒也管他三七二十一了,日後想換業者
時直接跟新的業者聯繫牽線算了?
PS:先前有網友分享慶聯的解約情況:
A.消費者取回機器(機上盒?)押金。請問:押金會是多少錢呢?
B.業者向消費者取回:a.減免的裝機費 +
b.未到期每個月 200 元違約金(我家似乎沒有綁約,另當別論) +
c.一開始送的 7-11 兩千
2.這樣不知到底消費者「盈虧」情形是?
3.或甚至目前既然沒斷訊,就先撐下去,看港O到底什麼時候打來催繳再說?
4.但會不會日後還是要處理原業者港都「拆機」的問題?
二.如果可以退還我家錢(例如繳還機上盒)->那麼,我既然本來就不想看港O了,應該
早一天通知比較好,不然歸還機上盒要領回錢的時候,畢竟10月份沒斷訊,港O若是要
扣錢也有點道理(雖然我忙到不常開電視去看)?多拖一天通知解約,多浪費一天的錢?
→
10/11 15:57, , 7F
10/11 15:57, 7F
→
10/11 15:58, , 8F
10/11 15:58, 8F
剛我發現機上盒放哪了..所以這部分就沒疑問了。修正一下。
※ 編輯: Kermei (223.139.140.98), 10/11/2015 19:09:36
推
10/12 18:05, , 9F
10/12 18:05, 9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27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