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法國 轉接頭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11 15:58),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週14日法國出差, 自己的轉接頭一直找不到, 希望這可以跟板上善心人士借用法國轉接頭, 21日回國立刻還, 附贈一杯五十嵐,以示謝意。 感激不盡~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97.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550308.A.915.html

10/11 15:59, , 1F
看無...
10/11 15:59, 1F

10/11 16:09, , 2F
法國的是3孔電源插座的嗎
10/11 16:09, 2F

10/11 16:15, , 3F
一杯的錢對於半個插頭的錢耶
10/11 16:15, 3F

10/11 16:15, , 4F
去順發就可以買到囉 買細的兩孔就可以插了 不到100
10/11 16:15, 4F

10/11 16:15, , 5F
歐洲應該是兩孔圓圓的?
10/11 16:15, 5F

10/11 16:16, , 6F
樓上正確 推薦買細的 不要買粗的
10/11 16:16, 6F

10/11 16:29, , 7F
買萬用的比較方便,記得再帶一條延長線去
10/11 16:29, 7F

10/11 16:38, , 8F
可以借你哦
10/11 16:38, 8F

10/11 17:06, , 9F
可借
10/11 17:06, 9F

10/11 17:34, , 10F
左營可借
10/11 17:34, 10F

10/11 18:00, , 11F
小港可借
10/11 18:00, 11F

10/11 21:32, , 12F
可惜不能借你 需要的話建議買萬用的比較好
10/11 21:32, 12F

10/12 00:14, , 13F
送你一顆不用還 (中華路X明誠路交叉口 )
10/12 00:14, 13F
文章代碼(AID): #1M6XQaaL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XQaaL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