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購單眼相機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jay)時間10年前 (2015/10/11 17:16), 編輯推噓18(1803)
留言2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買單眼相機, 不知高雄是否有相機專賣的街˙, 或者推薦在市區有哪些還不錯的店面。 感恩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8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554969.A.179.html

10/11 17:18, , 1F
推國維,不推「真好殺」
10/11 17:18, 1F

10/11 17:21, , 2F
國維跟科隆
10/11 17:21, 2F

10/11 17:33, , 3F
在羅森消費過幾次,經驗都不錯
10/11 17:33, 3F

10/11 17:41, , 4F
柯達行
10/11 17:41, 4F

10/11 17:41, , 5F
就建國路
10/11 17:41, 5F

10/11 18:45, , 6F
推視冠 店員很好
10/11 18:45, 6F

10/11 18:56, , 7F
科隆
10/11 18:56, 7F

10/11 19:49, , 8F
視冠跟國維
10/11 19:49, 8F

10/11 19:54, , 9F
推建國路上的國維
10/11 19:54, 9F

10/11 21:00, , 10F
可以搭廉航去日本買也不錯,只是沒保固而已
10/11 21:00, 10F

10/11 21:22, , 11F
國維
10/11 21:22, 11F

10/11 21:42, , 12F
科隆+1
10/11 21:42, 12F

10/11 22:51, , 13F
鹽埕區好像有一間頗專業的老店
10/11 22:51, 13F

10/11 23:52, , 14F
建國路視冠
10/11 23:52, 14F

10/11 23:53, , 15F
買水貨的科隆不錯,話說買單眼請先做功課再找店家,
10/11 23:53, 15F

10/11 23:53, , 16F
至少自己的需求要清楚
10/11 23:53, 16F

10/12 19:22, , 17F
功課先做好,通常店家推的都是對他們利潤高或有抽
10/12 19:22, 17F

10/12 19:22, , 18F
成的
10/12 19:22, 18F

10/12 19:37, , 19F
科隆+1
10/12 19:37, 19F

10/12 21:12, , 20F
感謝大家的分享,我做完功課後再去問看看
10/12 21:12, 20F

10/12 22:05, , 21F
科隆
10/12 22:05, 21F
文章代碼(AID): #1M6YZP5v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YZP5v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