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心想事成)時間10年前 (2015/10/11 19:18),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消費時間:2015/1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17號(近新田路口) 電話:07-2219929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11:00-14:00、17:00-21:00 星期六、星期日11:00-15:00、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圖 文 版:http://julialkpkpk.pixnet.net/blog/post/437388640 之前因為想吃咖哩飯,上網爬文爬了很久,發現蠻多網友推這間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推薦的原因不外乎份量夠大、價格實惠(上次來的時候撲空,這次終於吃到啦!) 用餐時間來還是建議要訂位,不然就是要稍微等一下了 每星期一店休,平日及假日都有午休時間唷! 這天來的時候很臨時,也沒有訂位,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人用餐,所以一下就有位置了說 店內沒有很大,單獨前來用餐的話也有吧台區可以坐唷!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就先從人氣四大天王開始點 我們點一個森本漢堡排咖哩飯及一個森本漢堡排蛋包飯(差別在於有沒有蛋包飯) 店員有特別詢問有沒有吃牛,因為他們的漢堡排是豬、牛肉混合的 若是不吃牛他們也可以提供豬肉的漢堡排,我們家賴桑不吃牛,所以他是點豬肉的漢堡排 桌上都有貼一個memo告知漢堡排是現做的,所以需要等待(我們等了大概有20分鐘左右) 在等待的同時發現牆上有介紹酷斯拉漢堡排蛋包飯(超級大分量) 漢堡排有500公克,如果是聚餐大家一起share應該還蠻有fu的 (當天消費明細及問卷調查表) 我們有一份餐點加110元升級套餐(多一杯飲料、小菜、沙拉跟飯後甜點) 飲料則是選擇奶茶,奶茶的味道其實跟超商賣的阿薩姆奶茶的味道幾乎一模一樣 隨餐附的醃蘿蔔 蘿蔔切成薄片後再醃漬,滋味酸甜口感還有點脆脆的,很開胃 味噌湯,雖然是隨餐附的,但是裡面的料還不少,味噌的味道也夠不會太稀 升級套餐的沙拉,上面的芝麻醬汁真的還蠻讚的! 吃起來很香,味道和沙拉很搭,我跟賴桑都還挺喜歡的 升級套餐的炸豆腐,外皮十分的酥脆,豆腐則很軟嫩, 我自己則是沾一點點的醬汁搭配食用,這樣比較不會覺得鹹 森本漢堡排咖哩飯190元,別看漢堡排好像小小的一個,其實還蠻厚的 咖哩味道很濃郁,雖然很夠味但是吃完又不會覺得很膩 森本漢堡排蛋包飯220元,跟上面那個差別只在於蛋包飯 蛋包飯的蛋很嫩,口感很滑順跟咖哩飯很搭!馬鈴薯和紅蘿蔔也煮的很透,好入口 厚度蠻厚的(手邊臨時找不到東西只好拿鏡頭蓋來比較一下) 漢堡排的口感蠻鬆軟的而且很多汁(我原本以為會是結實的口感) 後來實在太撐了,我只吃了一半就打包,隔天中午再熱來吃還是很好吃 升級套餐的甜點,抹茶奶酪 奶酪感覺上比較堅固(口感稍硬),最後是我們家的賴桑吃掉的 最後習慣性的附上名片,這餐吃的蠻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47.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562338.A.453.html

10/11 20:09, , 1F
常吃吃到老闆娘消失了 前一陣子去連日本老板也不見
10/11 20:09, 1F

10/11 20:24, , 2F
推漢堡排 好吃
10/11 20:24, 2F

10/11 21:01, , 3F
原來都是同一家老闆 這4間全吃過
10/11 21:01, 3F

10/11 21:28, , 4F
沒看到老闆 那味道有變嗎?
10/11 21:28, 4F

10/11 22:02, , 5F
之前好像點多明哥醬 漢堡排吃到後面蠻膩的w
10/11 22:02, 5F

10/11 22:02, , 6F
不過整體價位來說蠻好吃 比較推咖哩
10/11 22:02, 6F

10/11 22:25, , 7F
這家好吃!
10/11 22:25, 7F

10/11 22:46, , 8F
推一下...好吃!
10/11 22:46, 8F

10/11 22:48, , 9F
吃過大樂店,菜單有點不太一樣,份量有比較適中
10/11 22:48, 9F

10/12 06:57, , 10F
我都吃豬排咖哩 炸物有沒有日本老闆 好像都沒差
10/12 06:57, 10F

10/12 08:36, , 11F
推這間 漢堡排跟蛋包好吃
10/12 08:36, 11F

10/12 08:36, , 12F
哦對了 豬排也好吃!
10/12 08:36, 12F

10/12 21:22, , 13F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點了招牌的漢堡排,極好吃無比,戳
10/12 21:22, 13F

10/12 21:22, , 14F
下去還有肉汁,不過第二次去是假日八點多,也是點漢
10/12 21:22, 14F

10/12 21:22, , 15F
堡排,沒有肉汁吃起來全都是粉味QAQ
10/12 21:22, 15F

10/13 07:27, , 16F
我覺得漢堡排不怎樣呢0.0
10/13 07:27, 16F

10/13 21:09, , 17F
店員推
10/13 21:09, 17F

10/14 16:46, , 18F
店員服務態度超差,打電話去訂位被掛了2次電話,列
10/14 16:46, 18F

10/14 16:46, , 19F
入黑名單
10/14 16:46, 19F

10/16 01:33, , 20F
今天跟閃光吃午餐, 態度還OK, 內場沉默外場中等;
10/16 01:33, 20F

10/16 01:34, , 21F
份量偏多, 但價格換算後, 算平價偏貴. 肉排汁多偏軟
10/16 01:34, 21F

10/16 01:35, , 22F
可樂餅軟嫩內餡+蘇脆外皮, 頗可口; 白飯的口感不錯~
10/16 01:35, 22F

10/16 01:36, , 23F
但如同菜單所言, 口味偏重, 還好可另外要求做清淡~
10/16 01:36, 23F
文章代碼(AID): #1M6aMYHJ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aMYHJ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