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買傘結果調包成故障傘給顧客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漂流)時間10年前 (2015/10/11 20:12), 編輯推噓8(11334)
留言4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去信義國小站附近的市場逛 經過一攤賣雨傘的店 正好看到想要的傘但身上沒有帶足夠現金 選定檢查好後 想說去附近領錢再來 老闆還問我說是不是附近居民 會不會常來 我說路過而已 時間又是中午十二時快收攤 領完錢老闆把同款傘包的超級好 塑膠袋繞了非常多圈 乾他馬的篇篇我這隻傘只是買來放著備用 又沒想過一把傘300元可以無良成這樣 打開是一個月後的事情 根本是壞的 傘骨斷2根 布掀開來 該死的死阿六 操大陸腔嫁來台灣做生意賺黑心錢 如果以後版友有要買東西一定要注意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4.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565524.A.A30.html

10/11 20:26, , 1F
閱 走錯版
10/11 20:26, 1F

10/11 20:30, , 2F
有高雄點,樓上噓什麼
10/11 20:30, 2F

10/11 20:30, , 3F
沒走錯阿 是在高雄沒錯
10/11 20:30, 3F

10/11 20:33, , 4F
一樓可能以為高雄沒有信義國小啦~
10/11 20:33, 4F

10/11 20:41, , 5F
推這篇滿滿的幹意
10/11 20:41, 5F

10/11 20:44, , 6F
拿去退!
10/11 20:44, 6F

10/11 20:45, , 7F
附壞傘照片去蘋果爆料有獎金
10/11 20:45, 7F

10/11 20:54, , 8F
看來是俗稱的新興市場[南華市場]
10/11 20:54, 8F

10/11 20:56, , 9F
信義國小靠近的是中正市場吧
10/11 20:56, 9F

10/11 21:01, , 10F
他們不是固定攤位 而且我時間隔太久 跑市場的攤販會
10/11 21:01, 10F

10/11 21:01, , 11F
到處跑不同的市場和夜市 很難追 只是大家以後遇到
10/11 21:01, 11F

10/11 21:01, , 12F
有人關心你會不會常來這裡買東西 又操大陸口音 一定
10/11 21:01, 12F

10/11 21:01, , 13F
要提高警覺!
10/11 21:01, 13F

10/11 21:03, , 14F
應該去仇陸版才對 ....路邊買個雨傘你也能記老闆
10/11 21:03, 14F

10/11 21:03, , 15F
是大陸人=.=??
10/11 21:03, 15F

10/11 21:05, , 16F
拍拍 事後有很大的機會需要故障維修的還是找店面好
10/11 21:05, 16F

10/11 21:05, , 17F
她根本故意的 一定是今天擺完明天就不會來了
10/11 21:05, 17F

10/11 21:07, , 18F
故意? 原PO都說 現場有試傘了
10/11 21:07, 18F

10/11 21:07, , 19F
如果他當初拿走不就是好的
10/11 21:07, 19F

10/11 21:08, , 20F
老闆有特異功能知道原PO沒帶錢 可以換傘?
10/11 21:08, 20F

10/11 21:08, , 21F
都帶回去一個月沒用 壞掉能怪誰 搞不好自己壓壞的..
10/11 21:08, 21F

10/11 21:09, , 22F
這篇文章漏洞一堆 擺明就是來秀末兩行的=.=
10/11 21:09, 22F

10/11 21:13, , 23F
開頭就說老闆能給客人試傘 光這點
10/11 21:13, 23F

10/11 21:13, , 24F
我覺得拿回去一個月 自己壓壞的可能性比較大...
10/11 21:13, 24F

10/11 21:15, , 25F
好黑心喔
10/11 21:15, 25F

10/11 21:33, , 26F
標題就說被調包啦
10/11 21:33, 26F

10/11 21:37, , 27F
老闆說 鑑賞期七天都過了 .....
10/11 21:37, 27F

10/11 21:38, , 28F
這文章漏洞 1.老闆給試貨 2.原PO挑他要的花樣
10/11 21:38, 28F

10/11 21:38, , 29F
3.記得一個月前的對話 4.仇陸...
10/11 21:38, 29F

10/11 21:40, , 30F
除非老闆有未卜先知能力 知道原PO挑哪把傘
10/11 21:40, 30F

10/11 21:41, , 31F
又剛好萬分之一 他要的傘 老闆剛好有破傘
10/11 21:41, 31F

10/11 21:41, , 32F
又剛好 原PO沒帶錢 要離開現場
10/11 21:41, 32F

10/11 21:41, , 33F
又剛好知道原PO回來不會再看一次傘
10/11 21:41, 33F

10/11 21:50, , 34F
然後這篇沒店名沒店址 東西又拿回去一個月沒證據
10/11 21:50, 34F

10/11 21:50, , 35F
我只看到仇陸這兩行有意義而以...
10/11 21:50, 35F

10/11 21:51, , 36F
還問你常不常來整個就預謀犯罪啊
10/11 21:51, 36F

10/11 21:52, , 37F
他一開始有讓你選阿 你當場拿走就沒事了...
10/11 21:52, 37F

10/11 21:52, , 38F
你自己拿回去一個月了....
10/11 21:52, 38F

10/11 21:52, , 39F
如果你是隔1,2天就發現 還能確切的知道老闆黑心
10/11 21:52, 39F

10/11 21:53, , 40F
你都放家裡放一個月了 就沒證據怪老闆了吧
10/11 21:53, 40F

10/11 21:57, , 41F
我相信原po, 會多加注意的,謝謝
10/11 21:57, 41F

10/11 22:18, , 42F
完全無視某ID,誰會吃飽太閒編故事仇陸啊XD 更不可
10/11 22:18, 42F

10/11 22:18, , 43F
能花力氣回應跳針
10/11 22:18, 43F

10/11 22:21, , 44F
拍拍 感謝提醒下次會多注意~就當作花300消災吧
10/11 22:21, 44F

10/12 09:57, , 45F
如果你有當場開傘檢查論述會比較有力(從以前到現在
10/12 09:57, 45F

10/12 09:57, , 46F
買傘商家都會當場開傘讓顧客檢查)
10/12 09:57, 46F

10/12 16:24, , 47F
原po拍拍,sadghost之前那篇慣老板推文的文呢?我怎
10/12 16:24, 47F

10/12 16:25, , 48F
麼找不到了 哭哭 真是經典
10/12 16:25, 48F
文章代碼(AID): #1M6b8Ke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b8Ke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