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巨蛋附近唱歌(已取消)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marine store supply)時間10年前 (2015/10/11 20:13), 10年前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雄鄉親晚安 老肥宅妹現人在巨蛋附近 原本要去吃瑞豐當今天第一餐 但半路突然想改唱歌好了 一人要付2人錢太浪費了,也不浪漫 我試過 所以想再徵求一人來唱 不煙不酒不檳榔(門外也no) 8點半前沒消息就取消 我聽朋友說她在歐吐揪看電影 講好地點場次就出來看了 雙方也都愉快的相處令肥宅我好生羨慕 過程中沒有詢問性別、三圍更沒交換真相 我在高雄版揪人出來也都抱持這樣想法所以收到信說要先交換line的 要先出來聊聊天再決定要不要唱歌 問我是不是女的 也就取消了 只是唱個歌~~~~沒要結婚或生小孩啦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24.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565622.A.810.html

10/11 20:17, , 1F
只好推了
10/11 20:17, 1F

10/11 20:20, , 2F
分類錯誤
10/11 20:20, 2F
※ 編輯: hikki430 (117.19.224.88), 10/11/2015 20:21:39

10/11 20:22, , 3F
已改,謝謝提醒
10/11 20:22, 3F

10/11 20:31, , 4F
分類是『玩樂』
10/11 20:31, 4F
※ 編輯: hikki430 (117.19.224.88), 10/11/2015 20:33:09 ※ 編輯: hikki430 (117.19.224.88), 10/11/2015 20:33:41

10/11 20:38, , 5F
難得看到內文有妹卻失敗的揪團XD
10/11 20:38, 5F

10/11 21:09, , 6F
原PO是宇多田的歌迷嗎?
10/11 21:09, 6F

10/11 21:09, , 7F
我光迷沒錯!
10/11 21:09, 7F
※ 編輯: hikki430 (117.19.224.88), 10/11/2015 21:15:38

10/11 21:24, , 8F
推不菸不酒不檳榔(門外也no),這種攤唱起來才讚
10/11 21:24, 8F

10/11 22:22, , 9F
翁立友在瑞豐夜市喔!
10/11 22:22, 9F

10/12 02:16, , 10F
你是女生 有男生徵唱KTV 你想跟 都不會想知道對方
10/12 02:16, 10F

10/12 02:16, , 11F
的任何資訊嗎?除了結婚生小孩外 有一部分是需要安
10/12 02:16, 11F

10/12 02:16, , 12F
全感
10/12 02:16, 12F

10/12 02:41, , 13F
沒跟到,感傷推
10/12 02:41, 13F

10/12 11:35, , 14F
昨晚沒成團,今晚有興趣嗎?
10/12 11:35, 14F

10/12 11:55, , 15F
沒跟到小難過
10/12 11:55, 15F

10/12 12:05, , 16F
如果反過來是男生徵一人陪唱我不會去,但今天我生理
10/12 12:05, 16F

10/12 12:05, , 17F
女要徵人,大家都這麼大了該自我保護沒錯,既然都要
10/12 12:05, 17F

10/12 12:05, , 18F
揪或被揪了就別太過份緊張吧。要聊的來才會有安全感
10/12 12:05, 18F

10/12 12:05, , 19F
的話,那應該有很多人這輩子都出不了團吧
10/12 12:05, 19F
文章代碼(AID): #1M6b9sWG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b9sWG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