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銘樺牙醫現場掛號?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bypass)時間10年前 (2015/10/11 20:37),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兩天打電話去銘樺他說掛號要掛到快十一月了 想請問一下最近有鄉民直接去現場掛號然後就直接拔牙的嗎 小弟是阻生齒 最近一直發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44.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567021.A.302.html

10/11 21:10, , 1F
去年拔的,算最近嗎?是現場排,當天拔!
10/11 21:10, 1F

10/11 21:15, , 2F
我之前也是當天掛號,等一個小時就輪到我拔了@@
10/11 21:15, 2F

10/11 21:55, , 3F
我也是現場掛,當天拔
10/11 21:55, 3F

10/11 22:11, , 4F
要現場排最好早點到喔,因為有看到有人被回絕說現
10/11 22:11, 4F

10/11 22:11, , 5F
場掛號已滿
10/11 22:11, 5F

10/11 22:52, , 6F
我晚上去不讓我現場掛~ 可能要早上跟下午才行吧~
10/11 22:52, 6F

10/11 23:02, , 7F
掛現場要看運氣,能不能掛、要等多久都很難講,畢竟
10/11 23:02, 7F

10/11 23:03, , 8F
醫師不可能為了你去耽誤有約診的患者的權利
10/11 23:03, 8F

10/11 23:04, , 9F
拔牙的話基本上不差這幾周的時間,建議就約診吧,這段
10/11 23:04, 9F

10/11 23:05, , 10F
時間就儘量清潔乾淨就是(或者先請其他醫師看看發炎)
10/11 23:05, 10F

10/11 23:28, , 11F
我是下午一開門就去掛號
10/11 23:28, 11F

10/11 23:39, , 12F
2星期前傍晚一開門就掛現場第一號,當天馬上拔好
10/11 23:39, 12F

10/12 00:40, , 13F
感謝各位回覆,明天我會去碰碰運氣><
10/12 00:40, 13F

10/12 07:59, , 14F
之前是晚上開門前就在門口等了,不行的應該是太晚去
10/12 07:59, 14F

10/12 07:59, , 15F
吧?
10/12 07:59, 15F
文章代碼(AID): #1M6bVjC2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bVjC2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