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票 義大犀牛主場內野門票 自取(已送出)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佩)時間10年前 (2015/10/12 00:17),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0)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棒球! 目前詢問的人不少 大家先不用寄信囉~~~~ 有寄的 我都會再回你們~ 感謝大家! 希望大家明年在一起進場看球賽! 哈囉大家好~ 如題 這邊有兩張內野門票 要去現場劃位的 本來想禮拜二衝最後一場的 但是晚上有家庭聚會啊~~ 希望有意願的人可以幫我進場看國輝第40轟! 為台灣的職棒加油! 地點:因為要上班 中午可以在市府附近(四維行政中心) 有意願的人可以留言站內信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9.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580235.A.78A.html

10/12 00:18, , 1F
我輝快點40轟吧
10/12 00:18, 1F
好想現場去看啊~今年最後一場了>\\< ※ 編輯: peipei0308 (49.216.29.218), 10/12/2015 00:21:53

10/12 00:22, , 2F
可惜禮拜二要上班XD
10/12 00:22, 2F

10/12 00:25, , 3F
我也超想去!站內信了!謝謝原po
10/12 00:25, 3F
※ 編輯: peipei0308 (49.216.29.218), 10/12/2015 00:30:38

10/12 00:39, , 4F
好心推,要上班也無法
10/12 00:39, 4F

10/12 00:40, , 5F
可惡 想看QQ
10/12 00:40, 5F

10/12 00:53, , 6F
我徵一張 有人不去可以給我 XD
10/12 00:53, 6F

10/12 01:12, , 7F
我也想去!!!
10/12 01:12, 7F

10/12 05:20, , 8F
40轟!!!
10/12 05:20, 8F

10/12 08:44, , 9F
推好心 我好想去~~
10/12 08:44, 9F

10/12 09:46, , 10F
想去
10/12 09:46, 10F

10/12 14:14, , 11F
高雄爪表示~國輝加油!!!
10/12 14:14, 11F
※ 編輯: peipei0308 (36.238.179.204), 10/12/2015 22:35:19
文章代碼(AID): #1M6ekBUA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ekBUA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