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分享一杯星巴克(已徵到)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烏雲背後有片美麗天空)時間10年前 (2015/10/12 11:04),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邊有星巴克買一送一卷 我會選星冰樂(大杯) 口味未決定 時間:今天13:00-14:00 地點:星巴克 (高醫)十全門市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2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619082.A.228.html

10/12 11:23, , 1F
再早一點就可以了QQ
10/12 11:23, 1F

10/12 11:26, , 2F
再晚一點就可以了
10/12 11:26, 2F

10/12 11:27, , 3F
1點有課QAQ
10/12 11:27, 3F
※ 編輯: nsmwen (223.138.122.47), 10/12/2015 11:28:03
文章代碼(AID): #1M6oDA8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oDA8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