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岡山統一戲院還是看2部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CucKoo)時間10年前 (2015/10/12 11:4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版友 岡山統一戲院還是一次看2部嗎? 太久沒去了,今天想去瞧瞧 不曉得最近是否有改變 語音電話也不會透露,所以請教大家 謝謝^^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03.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621214.A.700.html

10/12 11:43, , 1F
前幾頁不是才有人PO圖片嗎-.- 搜尋一下很難嗎?
10/12 11:43, 1F

10/12 11:43, , 2F
不一定。看片子 但幾乎都是兩片
10/12 11:43, 2F

10/12 13:20, , 3F
有時後兩片 但搭配的時段很少也很爛
10/12 13:20, 3F

10/12 13:21, , 4F
一樣的價位 都能去義大享受了
10/12 13:21, 4F

10/12 16:50, , 5F
義大比它便宜耶我說 星光120 會員160
10/12 16:50, 5F

10/12 16:50, , 6F
推一樓…
10/12 16:50, 6F

10/19 17:15, , 7F
不一定,看時間 看片子
10/19 17:15, 7F
文章代碼(AID): #1M6okUS0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okUS0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