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福誠一帶月租車位 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我的大海夢你的)時間10年前 (2015/10/12 12:01),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搬來高雄 想請問各位大大 在福誠國中高中一帶有沒有有屋頂的停車場 公營民營都可以 這一代的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阿 我們這棟大樓也都沒車位 附近大樓的管理員不租非住戶 真的非常需要停車位 跪求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172.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622509.A.231.html

10/12 12:20, , 1F
媽祖港橋邊機車行旁有條小路,開進去約3分鐘吧,快
10/12 12:20, 1F

10/12 12:23, , 2F
到底的樣子,左手邊有間像鐵皮屋的,你看還沒有位置
10/12 12:23, 2F

10/12 12:24, , 3F
那間有點類似三角窗
10/12 12:24, 3F

10/12 14:58, , 4F
原Po是住哪棟大樓呀? 哪可能沒車位配置。 哲X, 沐
10/12 14:58, 4F

10/12 14:58, , 5F
X,五X新象...
10/12 14:58, 5F

10/12 15:35, , 6F
a大,謝謝提供資訊,下班會過去看看
10/12 15:35, 6F

10/12 15:37, , 7F
S大,是租舊大樓京城
10/12 15:37, 7F

10/12 18:15, , 8F
8119296
10/12 18:15, 8F
文章代碼(AID): #1M6p2j8n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p2j8n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