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高雄的魚市場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德國的血液在沸騰)時間10年前 (2015/10/12 12:2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高雄的鄉民好 我這兩天到高雄走走 想看看高雄最大的魚市場 我想看的是那種凌晨入港 兩點就超熱鬧五六點收攤的那一種 類似基隆崁仔頂的魚市場 是否是在旗津 因為板上找不到資料 所以請教一下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7.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623976.A.554.html

10/12 12:40, , 1F
前鎮
10/12 12:40, 1F

10/12 12:51, , 2F
以前中洲魚市的已經改到前鎮魚市場了
10/12 12:51, 2F

10/12 13:20, , 3F
前鎮漁港~
10/12 13:20, 3F

10/12 17:46, , 4F
前鎮魚港 2點太早 34點較熱鬧
10/12 17:46, 4F

10/12 23:57, , 5F
前鎮漁港半夜超熱鬧
10/12 23:57, 5F

10/13 07:46, , 6F
謝謝各位!!
10/13 07:46, 6F
文章代碼(AID): #1M6pPeLK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pPeLK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