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左營 茶六燒肉堂 近漢神巨蛋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pancher7)時間10年前 (2015/10/12 15:44), 10年前編輯推噓34(34029)
留言63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M6sIWWy ] 作者: pancher7 (pancher7)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高雄左營 茶六燒肉堂 近漢神巨蛋 時間: Mon Oct 12 15:43:24 2015 餐廳名稱:茶六燒肉堂 消費時間:2015/1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8號 電話:(07)556-6657 營業時間:11:00-02:00 圖文版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post/437762509 純文字心得↓ 雙十連假跑來高雄參加朋友的婚禮喜宴 發現在左營的漢神巨蛋附近有一間外觀很漂亮的店 看了半天才知道原來是剛試營運兩天的日式燒肉 二話不說馬上約朋友隔天就來排隊嚐鮮 茶六燒肉堂主要以套餐為主,亦有提供單點菜單 我們一共十人用餐,點了兩款套餐跟一堆加點 分別是極黑和牛套餐2180元和三人炙燒特級牛2650元 項目很多又複雜,文末有店家粉絲團連結可看到詳細菜單 ▼套餐沙拉有凱薩/和風(二擇一) 份量一般,生菜新鮮,但沙拉醬偏少,味道不夠 ▼極黑和牛套餐主菜(醬燒橫膈膜/牛肩胛/牛板腱) 板腱肉質彈牙,肉香氣充足 牛肩胛油花均勻細緻,油脂香甜、口感軟嫩 橫膈膜醃醬口味不夠重,蓋不過略腥肉味 ▼套餐白飯/烤飯糰(二擇一),烤飯糰需另加35元 米飯沒有烤乾因此不像鍋巴般有咬勁也不會黏牙 就是有著淡淡醬油鹹甜氣味的白飯,中間有包少少肉鬆 ▼松阪豬肉 220元 厚實且Q脆,豬肉味偏重,沾著味噌醬食用比較好吃 ▼醬燒牛腹肉 179元 肥肉部分比較大片,因此整體比較偏油膩 但肉質與肉味方面表現都蠻不錯 ▼去骨雞腿肉 99元 醃漬的相當入味,雞腿肉鮮嫩不柴 ▼日本干貝 188元/個 翻烤至兩面皆變成白色就可以吃囉 ▼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388元 這款牛肉是今天個人最不喜歡的,十分油膩 且沒有肉味及香氣,就是油,吃一塊就很膩 ▼天使紅蝦 220元/尾 新鮮度個人覺得就是在Ok的程度,肉質紮實 ▼山藥 90元 ▼醬燒五花豬 119元 ▼頂級極黑牛板腱 658元 這款我很喜歡,口感精實香軟 ▼伊比利豬梅花 328元 ▼汶萊藍蝦 350元 蝦體不大,比天使紅蝦新鮮也好吃 ▼解膩蘋果醋飲,不太酸,很順口 ▼甜點:芝麻霜淇淋、烤布蕾、黑糖凍 茶六的甜點相當不錯,三款都讓我們很喜歡 霜淇淋味道很純,店家自製,每日口味不一定相同 烤布蕾表層焦糖苦甜脆硬,布丁蛋香濃郁,有雞蛋糕的味道 黑糖凍質地Q彈帶點脆,不死甜,淋上鮮奶油更是滑順美味 ▼套餐飲品:冰無糖綠茶 500c.c.不可續杯,可做半糖或是無糖 「茶六燒肉堂」消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用,不確定有沒有代烤服務 因為全店客滿,每位服務人員都在場內奔波,所以我們是全程自己烤 服務態度非常優秀親切,收取空盤或者更換烤網都積極並主動 目前試營運期間不開放訂位,10/23號正式開幕 注意:試營運期間下午有休息時間! -- 不 專 業 吃 喝 記 錄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49.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4635808.A.83C.html ※ 編輯: pancher7 (36.226.249.143), 10/12/2015 15:43: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ncher7 (36.226.249.143), 10/12/2015 15:44:04

10/12 16:03, , 1F
好驚人的價格
10/12 16:03, 1F

10/12 16:07, , 2F
貴 葉佩雯FU
10/12 16:07, 2F
不好意思,我的blog只要是吃邀請免費我都會註明 這餐是我昨天晚上在高雄吃的,附上明細跟刷卡單 好意分享被誤解的感覺很差,幸好有留下證據:) http://i.imgur.com/qxzyoX9.jpg
http://i.imgur.com/B8cMbSe.jpg

10/12 16:17, , 3F
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10/12 16:17, 3F

10/12 16:18, , 4F
這價格…
10/12 16:18, 4F

10/12 16:18, , 5F
2180~~~~~~~~~ wow
10/12 16:18, 5F

10/12 16:25, , 6F
看了孤獨的美食家覺得台灣的食物到底在貴啥小
10/12 16:25, 6F

10/12 16:25, , 7F
好貴.....
10/12 16:25, 7F
※ 編輯: pancher7 (36.226.249.143), 10/12/2015 16:45:22

10/12 16:49, , 8F
吃過台中屋馬也差不多這種價格
10/12 16:49, 8F

10/12 16:50, , 9F
一堆部落格傾巢而出 還有還沒開幕就說是cp值最高的
10/12 16:50, 9F

10/12 16:51, , 10F
燒肉餐廳XDDD 寫手搶生意真的很硬 這年頭錢不好賺
10/12 16:51, 10F
我並不是寫手,已經附上刷卡證明在上面 只是剛好到高雄才吃到,對於搶新開幕沒興趣 而且我也不是專職部落客,沒在靠blog賺錢,純分享:) ※ 編輯: pancher7 (36.226.249.143), 10/12/2015 16:54:07

10/12 16:52, , 11F
註明一下 : 不是說原po :)
10/12 16:52, 11F
謝謝s大,不過既然有板友質疑,還是會想藉此澄清 ※ 編輯: pancher7 (36.226.249.143), 10/12/2015 16:55:50

10/12 16:56, , 12F
我知道啦 妳回太快了XDDDD
10/12 16:56, 12F

10/12 16:56, , 13F
太貴......這價格開在高雄好有勇氣
10/12 16:56, 13F

10/12 16:58, , 14F
要開連鎖的 租金跟價格不是重點 主要是形象跟曝光度
10/12 16:58, 14F

10/12 17:03, , 15F
吃不起,哭哭!
10/12 17:03, 15F

10/12 17:07, , 16F
可能是試營運有噱頭,生意超好,一堆人排隊還客滿XD
10/12 17:07, 16F

10/12 17:07, , 17F
不過裡面有2,3樓,現在只有開放一樓,沒有問正式開
10/12 17:07, 17F

10/12 17:09, , 18F
幕是否會開放,如果忙不過來覺得就難以維持服務品質
10/12 17:09, 18F

10/12 18:07, , 19F
說真的燒烤十個人吃一萬三這價錢真的差不多而已也沒
10/12 18:07, 19F

10/12 18:07, , 20F
有特別貴,碳佐套餐而外加點也差不多這個價
10/12 18:07, 20F

10/12 18:13, , 21F
十個人吃一萬三最好不算貴 碳佐十個人也吃不到1萬3
10/12 18:13, 21F

10/12 18:15, , 22F
那我只能說你還是吃吃到飽就好了,就跟你說套餐加
10/12 18:15, 22F

10/12 18:15, , 23F
單點了,碳佐我們8個人套餐加單點就一萬初了
10/12 18:15, 23F

10/12 18:16, , 24F
你看他單點的東西天使紅蝦到日本料理店一隻也是這
10/12 18:16, 24F

10/12 18:16, , 25F
個價他並沒有特別貴,至於藍蝦我沒吃過不知道,如果
10/12 18:16, 25F

10/12 18:16, , 26F
是葡萄蝦現在一尾也是350,你想吃到什麼食材就要付
10/12 18:16, 26F

10/12 18:16, , 27F
出多少這是很正常的
10/12 18:16, 27F

10/12 18:17, , 28F
前天經過有拿到DM,發現上面寫肉品經重組處理,非使
10/12 18:17, 28F

10/12 18:17, , 29F
用單一塊肉品
10/12 18:17, 29F

10/12 18:25, , 30F
太貴了拉,之前明誠路上的Mist迷霧也想走高價
10/12 18:25, 30F

10/12 18:26, , 31F
現在也是吃鱉...接下來大概會有一堆廣宣出來吧
10/12 18:26, 31F

10/12 18:38, , 32F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但這價錢實在太高級
10/12 18:38, 32F

10/12 19:05, , 33F
感謝分享 這價格太...驚人了
10/12 19:05, 33F

10/12 19:10, , 34F
那個點倒很多店啊 這間能不能撐呢
10/12 19:10, 34F

10/12 19:10, , 35F
我太窮了,真的吃不起,唉~
10/12 19:10, 35F

10/12 19:37, , 36F
想走高價位也要有那實力,不然只能等著倒吧
10/12 19:37, 36F

10/12 19:45, , 37F
那位置換手很快,從茶餐廳之後
10/12 19:45, 37F

10/12 20:05, , 38F
這家跟輕井澤是關係企業,之前吃輕有拿到優惠券。可
10/12 20:05, 38F

10/12 20:05, , 39F
輕貴了好幾翻...
10/12 20:05, 39F

10/12 20:28, , 40F
謝謝分享
10/12 20:28, 40F

10/12 20:45, , 41F
這個地點 沒有搭配的停車場 一定GG
10/12 20:45, 41F

10/12 21:00, , 42F
餐廳對面有個平面停車場,但半小時15元需自費,買單
10/12 21:00, 42F

10/12 21:00, , 43F
有問櫃台有沒有合作,答案是沒有xD,停車花了105元
10/12 21:00, 43F

10/13 00:15, , 44F
我比較好奇是幾個人吃可以吃到一萬多。
10/13 00:15, 44F

10/13 00:22, , 45F
文中有說共十人
10/13 00:22, 45F

10/13 00:51, , 46F
好貴 還好不愛燒烤
10/13 00:51, 46F

10/13 01:01, , 47F
台中屋馬當初去吃2人2千多 其實差不多 當套餐+單點
10/13 01:01, 47F

10/13 01:36, , 48F
那個位子不知道換幾間店了
10/13 01:36, 48F

10/13 01:58, , 49F
直接吃牛角了…
10/13 01:58, 49F

10/13 02:19, , 50F
沒有奶油地瓜...
10/13 02:19, 50F

10/13 03:09, , 51F
好恐怖..
10/13 03:09, 51F

10/13 12:19, , 52F
單點店的價格 吃到飽的肉質...
10/13 12:19, 52F

10/13 20:45, , 53F
兩天前去吃,到場的六個人一致認為中堂、碳佐完勝,
10/13 20:45, 53F

10/13 20:45, , 54F
這家真的是吃到飽的水準,卻是單點的價格。
10/13 20:45, 54F

10/13 21:43, , 55F
這個地點好像開什麼都沒好結果,看這家的能耐了
10/13 21:43, 55F

10/13 22:10, , 56F
其實這個位置從桔園之後,也只有倒一間豪17吧?
10/13 22:10, 56F

10/13 22:38, , 57F
好像還開過一個泡腳的?
10/13 22:38, 57F

10/13 23:26, , 58F
中午去吃了 食材種類不多 價格相當高 大部份品項都
10/13 23:26, 58F

10/13 23:26, , 59F
是吃到飽常見的 三個人吃2400 整體性來說碳佐完勝
10/13 23:26, 59F

10/14 15:58, , 60F
上面幾樓推文看完,覺得還是抱著我的碳佐商午就好了
10/14 15:58, 60F

10/14 15:58, , 61F
我還以為2K是有多好,推文看看真是超雷的
10/14 15:58, 61F

10/26 17:24, , 62F
謝謝分享喔!
10/26 17:24, 62F

11/04 13:52, , 63F
根本就沒有推文說的那麼雷 大勝碳佐好嗎
11/04 13:52, 63F
文章代碼(AID): #1M6sJ5mU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sJ5mU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