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漢神巨蛋vip 邀請函10/14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扛瓦斯)時間10年前 (2015/10/12 16:13), 編輯推噓16(1607)
留言2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又來了 小魯今年剛好會去買個婚戒 如果有這個邀請函 我就可以利用集點換一台烤箱 希望板上有好心倫可以割愛 我將附上飲料一杯 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需要面交 面交地點捷運沿線皆可,三多商圈尤佳! 推文或站內信聯絡喲 先謝謝大家! - 發文前請多利用"/"爬文或"z"查閱精華區 -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5.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637604.A.24C.html

10/12 16:18, , 1F
什麼時候,幾號到幾號?
10/12 16:18, 1F

10/12 16:21, , 2F
今年的vip日是在10/14(三)
10/12 16:21, 2F

10/12 16:46, , 3F
新婚愉快啊
10/12 16:46, 3F

10/12 16:50, , 4F
謝謝樓上:)
10/12 16:50, 4F

10/12 17:10, , 5F
太晚看到,才剛丟
10/12 17:10, 5F

10/12 17:14, , 6F
新婚愉快~~~
10/12 17:14, 6F

10/12 17:16, , 7F
如果是集花趣的點數,不用邀請函也可以換唷
10/12 17:16, 7F

10/12 17:18, , 8F
只是如果是要小花點數兩倍送還是要有函....
10/12 17:18, 8F

10/12 17:41, , 9F
謝謝大家,我就是需要小花double
10/12 17:41, 9F

10/12 17:49, , 10F
是黑色米菲兔那一本嗎?我有但也想買,或許可以一起
10/12 17:49, 10F

10/12 17:50, , 11F
珠寶買十萬送一萬
10/12 17:50, 11F

10/12 18:16, , 12F
跟戒指專櫃要壓 他們會給你喔
10/12 18:16, 12F

10/12 18:38, , 13F
巨蛋買有划算嗎?題外話啦...
10/12 18:38, 13F

10/12 18:47, , 14F
有些櫃還真只有漢神有
10/12 18:47, 14F

10/12 18:54, , 15F
跟專櫃要+1 我好像也有不知丟哪了
10/12 18:54, 15F

10/12 18:56, , 16F
10/12 18:56, 16F

10/12 18:57, , 17F
有需要可以站內信
10/12 18:57, 17F

10/12 19:48, , 18F
謝謝大家熱心幫忙,已經找到版友協助囉!
10/12 19:48, 18F

10/12 20:09, , 19F
Kkdream已站內信謝謝您~
10/12 20:09, 19F

10/12 20:50, , 20F
我有兩本....
10/12 20:50, 20F

10/13 00:17, , 21F
新婚愉快!
10/13 00:17, 21F

10/13 08:08, , 22F
感謝大家!
10/13 08:08, 22F

10/13 08:13, , 23F
我也已經站內信了^_^
10/13 08:13, 23F
文章代碼(AID): #1M6ska9C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ska9C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