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多路怎麼那麼多人在拜拜?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雞塊餅乾)時間10年前 (2015/10/12 19:0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班回家 看見三多路好多人在拜拜 而且都分里,一里一里的 還看見舞龍舞獅 ,但沒有放炮 今天有什麼特別節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7.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647848.A.A36.html

10/12 21:07, , 1F
今天我生日
10/12 21:07, 1F

10/12 21:19, , 2F
樓上XDD 祝生日快樂噢:D
10/12 21:19, 2F

10/12 22:18, , 3F
一樓生日快樂喔~~~XDDD
10/12 22:18, 3F

10/12 22:30, , 4F
一樓生日快樂~~
10/12 22:30, 4F

10/12 23:03, , 5F
一樓生日快樂
10/12 23:03, 5F

10/13 08:52, , 6F
一樓hbd
10/13 08:52, 6F

10/13 18:26, , 7F
初一
10/13 18:26, 7F
文章代碼(AID): #1M6vEees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vEee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