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間水電行有賣水錶蓋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FISH)時間10年前 (2015/10/12 19: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後方的水錶蓋被車子給壓破了, 想請問哪間水電行有賣33cmX20cm的水錶蓋… 今天跑了自來水公司,給我一間水電行 名片,卻只有賣33x17的…跑了5間水電行也都找不到33x20的…請問高雄哪間水電行有賣這種size的?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207.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647995.A.B0B.html
文章代碼(AID): #1M6vGxi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vGxiB (Kaohsiung)